河北一小山寸草不生,考古队长看到后都愣了,快请军队来驻守!

考古有很悠长的前史,流程一般都是,某地的乡民,偶然发现奇迹,上报政府,政府上报文物局,文物局派专家前来考证。假如确认是奇迹,那么就会,封锁现场进行发掘。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专家追寻某前史文献的记载,在某一区域内故意的寻觅,这种情况从一开端就是禁止闲杂人等入内的。

由于前史文物是十分珍贵的,由于他不可能再生,经过千百年的累积,留下的一些奇迹,自然是不能被人随意损坏。

在河北省一个不起眼的小村落里,却发生了一件大事儿,多年来这个村落有一个小土包,不管种什么都长不出来东西。大家都觉得这块红土地特别的古怪,直到某一天,一个乡民偶然间挖出了一件儿青铜器,这可轰动了,全村儿,一大批人慕名而来,进行发掘。乡民们不分白天黑夜的吧,将能挖到的青铜器都洗劫一空。当地的政府得到消息,才马上告诉,文物专家前来判定。专家参与,经过勘察后,马上向政府反映请求,派遣部队前来守护。

原来此地是一个皇陵,是西汉时期的皇陵。乡民们的肆意发掘,对皇陵造成了损坏。所以专家才急着请部队前来保护此地的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