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人地位比蒋介石高,娶了小37岁的女学生,曾经怀孕16次

在民国时期,有一个非常低调的国民党元老,这个人就是程潜,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但他在国民党内的地位比蒋介石还要高,今天我们来讲讲关于他的爱情。

在程潜54岁时,被人介绍认识了17岁的郭翼青,俩人相差37岁,当时她还是一个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但是在爱情面前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

当时郭翼青长得非常的漂亮,而且文化水平也非常的高,追求她的人可以排一个长队。当时她也喜欢去夜总会去玩,认识了很多的纨绔子弟,他们也很喜欢和她在一玩,但是郭翼青非常的有原则,面对这些人的追求她都拒绝掉了,而且和她在一起的好朋友都是非常正派的人。

在她17岁那年被父母介绍给了程潜,她并没有因为他年纪大而没有同意,反而非常愿意的嫁给了程潜,他们结婚后,生活的和谐美满,从来没有争吵,成为了一对令人羡慕的好夫妻。郭翼青虽然年龄小,但她思想非常的成熟,对于程潜的民族大义她都非常的理解,也非常的崇拜他。

当时程潜因为政治上的方向不同,受到了排挤,但是郭翼青却没有嫌弃他,而是对他不停的鼓励,缓解他的忧愁,这让程潜很感动,也非常的疼爱她,后来郭翼青为程潜怀孕过16次,但遗憾的是只有6个孩子活了下来,后来程潜在86岁去世了,但留下的郭翼青依然继承了丈夫的志向,继续为国家做贡献。郭翼青去世后,她和丈夫都葬在了八宝山。

一段好的爱情是非常的养人的,虽然他们年纪相差很大,但他们都懂得怎么样去经营自己的爱情,这是我们现代人应该好好学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