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控诉他杀害了几十万日本人,他回答让国人痛快!!

二战时期,日本对中国人民犯下了不可磨灭的伤害,最终日本人也尝到了被屠杀的恶果。

当时强大德国在欧洲战场上已经兵败如山倒,就剩下日本在亚洲地区苦苦支撑,但是他们却仍然冥顽不灵,想实现他们的帝国梦。可是到后来还是放弃了抵抗,后来还死皮赖脸的向国际法庭控诉让他投诉的人。

为什么日本要投降?还有他们要投诉的人谁呢?

其实这个人是一名美国的飞行员,他的名字叫保罗·蒂贝茨。一九四三年,保罗·蒂贝茨正在美国的航空兵团服役,有一天他接到了上级的一个秘密任务,让他去试飞一架新型的轰炸机。保罗·蒂贝茨按照上级的指令,每天都圆满的完成试飞任务,直到第二年的一天,保罗·蒂贝茨被上级长官带到了一个秘密的基地,并且告诉他了这次试飞的主要目的,那就是准备用原子弹轰炸日本本土。

保罗·蒂贝茨被任命成为这次行动的队长,让他来完成这个绝密任务。他知道日本在亚洲所做的暴行,所以接受了上级的命令。

一九四五年的时候,美国总统杜鲁门亲自会见了他,并且把投掷原子弹的计划告诉了他,让他准备开始行动。经过几年训练的蒂贝茨,知道此次任务的艰巨性,并且和队友做了牺牲的准备。同年八月份,蒂贝茨驾驶着B29轰炸机,携带着“小男孩”飞向日本本土。

几年的训练给了蒂贝茨相当大的经验,他成功的将“小男孩”投掷在了日本的广岛上,最终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使日本最终向全世界宣布无条件投降。

后来日本媒体经常造谣蒂贝茨因为他投掷的原子弹,使日本几十万人无辜丧命而愧疚,并且懊悔不已,精神失常。

二零零五年,蒂贝茨参见了二战胜利六十周年纪念日,并且对记着说:“假如还需要我轰炸日本,我还是会在去一次的,我是不会后悔的!”,这下彻底给日本人的脸上狠狠打了一个嘴巴。

后来蒂贝茨解释自己为什么对轰炸日本,造成那么大伤亡而不后悔,他说假如自己不去轰炸日本,那么战争就不会结束,就会有的无辜平民会死去,就连自己身边的战友也会牺牲,也许就会有第二个南京大屠杀。而日本对自己所犯下的暴行毫无悔意和内疚,我为什么要感到歉意和懊悔呢?他们只知道自己所遭受的苦难,却忘记了其中的原因。

二零零七年,这位传奇英雄病逝,享年九十二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