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道学院西点军校,无论男女必修拳击个个惹不起!

西点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院,也是美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军事学院之一。

该校成立于1802年,在将近二百多年的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众多军事人才,有著名的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以及巴顿将军等。

中国历史上总共有10人曾就读于西点军校,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就是陆小曼的前夫王赓,毕业回国后在北洋陆军部任职,曾以中国代表团武官身份参加过巴黎和会。

在西点军校所有的学员都必须严格自律,按照要求完成每天的训练规定,任何时候都要以一名未来美国军官的态度要求自己。

拳击是西点军校学员们的必备课程,根据总统罗斯福的建议,拳击成为西点军校的正式课程,不管男学员还是女学员,都需通过这一门必修课。

曾为西点军校学员现国会议员梅尔森曾说:

西点军校的拳击课程可以帮助你更加了解自己,这些收获是无价的。

有人问我从西点学校学到过什么,我都会回答说学会了如何不被打倒。

学员们个个都是从小白开始练起,根据体重、技巧来分组练习,教官们会先教给学员们一些上场前的基础知识,比如如何缠手带,如何正确的佩戴头盔和护齿,以及比赛中的站姿和出拳方式。

然后再慢慢进行拳击的高阶课程,任何一名学员都会掌握拳击的比赛规则和技巧。

西点军校拳击队是相当厉害,曾在十年当中八次获得联赛冠军,其中博伊德·梅尔森在2004年获得世界军事拳击锦标赛冠军,并被选为美国奥运队伍的替补。

拳击是勇者的运动。

在擂台上学生们可以自告奋勇的比赛,他们会像专业的拳击运动员一样进行对抗,但必须遵守参与的规则,攻击对手头部的次数是有限的。

其他学员在场边呐喊者为选手加油,无论胜负,双方都会获得赞扬和热烈的掌声。

西点军校的院长卡斯伦中将是学校中的领头羊,在新生入校时,还会与他们一同参加20公里的拉练。

以此来激励新生们,希望他们能够勇敢、坚毅的坚持下去,享受在西点军校的时光。

院长还会经常带着教职工人员在校园里跑步、练拳击、健身等等。

要知道他已经65岁了,他用行动诠释着什么是自律和勤奋,是整个西点军校的榜样,18岁的你还有什么理由偷懒。

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还有什么理由不勤奋呢?

(图文 圈养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