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中国的哥萨克人在哪里消失

如果我们谈论俄罗斯的历史,当提到哥萨克时,请立即记住哥萨克唐,扎波罗热和特雷克。然而,曾经有过一次哥萨克人的伊朗人,尽管是非常短暂的非洲人,但是中国哥萨克人的后裔今天仍然生活在北京。

尽管遇到困难时期,但俄罗斯正在逐渐向东方转移。这种扩张是我们国家政治和经济活跃外交政策的一部分。西伯利亚和远东是毛皮的来源,这显着补充了国家财政,因暴乱而精疲力尽,并最近惹动了动乱。

东方是一个微妙的问题

首先,东方的皮草必须依靠食物自给自足。必要的武装保护。因此,与毛皮矿工,农业定居点和哥萨克同时,边境哨所开始出现在这里。

包括在阿穆尔地区建立了这样的“殖民”基础设施。但问题是,没过多久,在1643年,为成为下一个伟大的中国国(这个时候,满清王朝的控制之下)黑龙江民族是由满族征服部分,征收贡品。满洲人自己认为阿穆尔地区是祖先的家园。

清朝的皇帝把这个地区当作自己的部落财产。突然间,一些不可理解的俄罗斯人来了,宣布他们的权利,甚至用阿拉伯人的新贡品包围了阿穆尔人。其结果是,从1649年开始,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矛盾在阿穆尔地区的人员,资源和领土管理上开始了。

在同一条船上

令人惊讶的是,俄罗斯和中国当时都处于类似的位置。我国刚刚从麻烦时代出现,在阿列克谢米哈伊洛维奇罗曼诺夫的领导下,通过了“守则守则”,进入了恢复和后来的现代化之路。

在中国,清朝在1644年夺取北京,宣布它为新的首都,并且形成了新的国家。按照历史标准,俄罗斯的罗曼诺夫和中国的清朝都是新兴的朝代。

与此同时,清朝满族被认为是与中国不同的东西。但即使两国内部状态很困难,它们的扩张仍在继续,在这种背景下,长期的边界冲突仍然存在。

Albazinsky监狱

顺便说一下,一直持续到1689年,但在此之前,1685年在阿穆尔州,除了其他定居点外,Albazinsky监狱也建成了,这是哥萨克军队守卫的边界堡垒。同年,这座监狱被一大群中国军队(三至五千名士兵)围困。尽管阿尔卡孜尼人只有几百人,但最终还是下降了,虽然围困不是马上给中国人的。

部分哥萨克驻军,即45-50人,被带到北京去了解康熙皇帝。他决定这样勇敢的勇士可以成为他的精英后卫的一员。

此外,正如天子相信,这将是与俄罗斯达成协议的额外机会。而且,由俄罗斯中队被分配到“旗帜黄色条纹”的精华部分,其中没有中国人,但只服务满清皇帝视为克制警卫部队和当地居民可能骚乱的可能性的事实判断。

在中国皇帝的服务

于是,在中国皇帝的后卫中出现了俄罗斯哥萨克百人。直到1869年,这是一百年,也许在御林最优越的位置,在某种程度上,这个部队的指挥官也是俄罗斯哥萨克人。

但在1689年,涅里斯克和平条约是在俄中两国之间缔结的,阿尔巴津人在清朝的一位首领的指挥下成为通常的守卫部队之一。在把哥萨克同化到中国和满洲文化中,女性因素也起了作用。

宗教文艺复兴

几乎没有俄罗斯女性拥有哥萨克人。因此,第三代阿尔巴津人已经几乎没有说俄语,他们很难想象他们祖先的遗产是什么,他们实际上忘记了东正教的信仰,并且外表并不像俄罗斯的哥萨克人。

根据同时代人的描述,他们在家中保留了十字架和正统的偶像,而是作为中国祖先崇拜的元素,而不是东正教的神龛。然而,阿尔巴尼亚人的宗教和民族复兴确实发生在1716年,当时俄罗斯的精神使命在中国开放。

这里的哥萨克人的后裔也扮演了他们的政治角色。俄罗斯的外交使用他们的社区作为开放使命的借口。总的来说,中国非常不愿意与西方接触。欧洲人不得不求助于鸦片战争和“炮舰外交”来“破解”中国的政治和经济,而俄罗斯人则使用正统。

返回到正统

这有助于Albazintsy。18世纪中叶,俄罗斯传教士描述他们如下:“阿尔巴齐尼人认为任何不配的职业,将他们自己的特殊类型的北京居民创建为世袭属于帝国卫队。

他们傲慢自大,为自己的特权地位感到自豪,不知道如何处理自由空闲时间,流浪街头,探访茶馆,酒店,餐馆和剧院,并开始沉迷于阿片类药物的使用。他们逐渐变成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堕落,陷入债务并落入放债人手中。“

然而,到了十九世纪中叶,评估变成了相反的情况:“他们重生并成为正教的伟大支持者”。而这个轮回,许多Albazin人在字面意义上证实了他们自己的血液。

1898年,他们的民族主义佛教运动在中国爆发了“拳击起义”。像其他接受基督教的中国人一样,对于“拳击运动员”来说,他们已经成为几乎与普通外国人一样大的敌人。

由于这次起义,至少有300名阿尔巴尼亚人在中国东正教牧师米特罗法吉率领下丧生。他们最终都在圣人面前得到了荣耀。这是Albazin社区自我意识的转折点。

俄国革命和后来的中国革命,以及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都不能消除和瓦解阿尔巴齐尼思想。

根据本世纪零年初期的数据,约有二百名俄罗斯哥萨克人的后裔居住在北京及其周边地区。尽管在外表上这代人的继承没有任何形式的限制,但阿尔巴津人仍然穿着俄罗斯人的名字并保留东正教信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