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越南女兵惯用的两种保命手段,第二种男兵难以抗拒

文 | 铁血君

很多人都说“战争让女人走开”,可是战争一旦来临,谁又能真正幸免?从二战时开始,各国女性开始大量走上战场,她们的战斗力或许不如男兵,但却更加危险,更加致命,尤其是越南女兵。

从上世纪50年代越战时开始,越南女兵开始大量出现在战场上,用下毒、暗杀、伏击等方式,让美国大兵损失惨重。到了后来对越反击战时,越南女兵在战场上更是随处可见,她们的战斗力虽然不怎么样,但却十分疯狂,手段更是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总的来说,她们最常用的手段可以分为两种:

第一,先示弱,再偷袭。解放军是一支仁义之师,有着严格的纪律要求,在对越反击战期间是不允许,也不会伤害越南老百姓的,越南女兵得知这一消息后,就伪装成老百姓的样子接近解放军,趁他们放松警惕时再突下杀手,战争前期给解放军带来了很大的伤亡,后来有了防备之后,这种情况才有所好转。

第二,美人计。相信很多人也都听说过,越南女兵在战场上穿衣大胆甚至是不穿的,这种情况是真实存在的。越南在独立之前受法国殖民统治,女性思想比较开放,对她们来说不穿衣服也并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而且对越南女兵来说,不穿衣服还有两个重要作用。

其一,诱惑敌人。战场上大多都是男兵,十天半个月见不到女人是很常见的事情,这时突然有一个美女站在你面前,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等你松懈后,原本娇滴滴的越南美女眨眼就会露出凶狠的獠牙,捡起地上的武器朝你射击。越战期间,很多美国大兵就是这么稀里糊涂被干掉的。

其二,保全性命。很多越南女兵在被俘虏后第一件事就是脱衣服,有些是为了诱惑敌人,寻找机会偷袭,还有一部分是为了讨好对方,保全自己的性命。这一习惯是她们在和英国、美国等西方国家作战时总结出来的。英美这些国家可没有“优待俘虏”这一说法,俘虏是杀是留完全是看士兵的心情,不过女俘虏这样做,一般都能活下来。

不过这一招对解放军可没用,跟英美军队比,解放军纪律更强,也更善良些,对于放下武器的俘虏都是从优待之的,这一点是其他国家所比不了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