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智深和武松两人生死搏斗 谁会赢?

鲁智深原名鲁达,绰号花和尚,梁山泊最主要人物之一。鲁智深事迹,拳打镇关西、大闹五台山、大闹桃花村、火烧瓦罐寺、花和尚倒拔垂杨柳、大闹野猪林、单打二龙山、活擒方腊。和林冲、杨志、呼延灼等一流高手打斗几十回合不占下风,也是水浒传里面的108将唯一一个为人打抱不平的真好汉,在水浒传里面绝对是顶尖的一流高手。

武松,绰号武二郎、武行者、武都头,梁山泊最主要人物之一。武松事迹,景阳岗打虎、灵台前愤斩潘金莲、狮子楼怒杀西门庆、大闹快活林、醉打蒋门神、血溅鸳鸯楼 、十字坡张青酒店改扮成行者,在二龙山落草排在杨志后面,后来投奔梁山泊。武松是个有仇必报,而且还是当场就报的人,在水浒传里面也是顶尖的一流高手。

按照两人的事迹来看,鲁智深略胜一筹,鲁智深打斗的大部分都是一流的高手,而武松打斗的基本上都是二流高手,只不过武松名气要比鲁智深大,武松最敬佩的人也是鲁智深。还有就是方腊其实是鲁智深活擒的,而不是武松,不要被电视剧给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