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明教高手前十三名高手排行榜,第六名被低估

第十三,说不得,明教五散人之一,绰号布袋和尚。有一件法宝,乾坤一气袋,可惜被张无忌当做了练功桑拿房,帮助张无忌打通了全身穴道。他的轻功不错,擅长用布袋抓人。

第十二,周癫。五散人之一,有一口暴脾气,生平名言放你十八代祖宗的累世狗屁。口头禅放各种屁。

第十一,彭莹玉,人称彭和尚。他有两个身份,在《倚天屠龙记》属于二流高手,但是在梁羽生的《萍踪侠影录》地位更高,是天下第一高手。

第十,铁冠道人,张中。说不得曾说过铁冠道人、周癫、彭和尚三人都杀人不眨眼。看来遇见和尚与道士一定要远而避之。

第九,冷谦,绰号冷面先生,惜字如金,生平从来不愿多说半句废话。五散人的武功安排在紫白金青四大法王之下,书中曾旁白,五散人的武功以冷谦最高,其他四散人小编按照金庸原著叙述人名的顺序,进行武功排名,想来出入不大。

第八,紫衫龙王黛丽丝,紫衫龙王曾与灭绝师太有过一场正面较量,二人不相上下,事后,灭绝师太告诫弟子,以后你们在江湖上行走,只要听到她的咳嗽声,赶快远而避之。明教四大法王情同兄妹,所以让紫衫龙王做老大。小昭是她和银叶先生的女儿。

第七,殷野王,他武功从父亲白眉鹰王处学习,武功绝学,鹰爪擒拿手,天鹰剑法。他掌法精正,江湖传闻武功比起白眉鹰王差不了多少,绝对不容小觑,殷野王和谢逊,谢逊武功高一些,可谢逊眼瞎,实战殷野王稳胜。

第六,青翼蝠王,绝学寒冰绵掌,轻功古今无敌。由于轻功太强,寒冰绵掌往往被忽略,其实寒冰绵掌威力非同小可。韦一笑是被低估的高手之一。

第五,金毛狮王,谢逊。成名绝技,七伤拳,狮子吼。武功不敌师傅成昆。著名战绩,王盘山上一声吼。

第四,白眉鹰王,殷天正。他是我最喜欢的人物,豪气干云,光明磊落,是一条铁骨铮铮的汉子,堪比萧峰,鹰爪功当世无敌。

第三,范遥,逍遥二仙之一,又称苦头陀。他是金庸笔下的忍者,本来是个大帅哥,为了调查成昆,甘愿自毁容颜,染了一头红发,扮作色目人潜入汝阳王府,人称苦大师。赵敏对其极其尊敬。生平最牛故事,说灭绝是他的老情人,周芷若是他和灭绝的私生女,灭绝羞愤自杀。

第二,杨逍,逍遥二仙之一,人称杨左使。绝学乾坤大挪移第二层功力,身法奇快,会弹指神通。生平最牛事件,气死灭绝师哥孤鸿子。阳顶天没有出现,只存在与其他人的记忆里,所以他不参加排名。

第一,张无忌,内功在射雕三部曲属于绝对顶尖境界,武功也是如此,绝学《九阳真经》、《乾坤大挪移》、《太极拳剑》。生平最牛故事,1.光明顶一人单挑六大门派高手,2.降服小妖女赵敏。「文/东门郭,关注我欢迎加入星宿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