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今日」1802年7月4日美国西点军校成立

西点军校的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每个学员不撒谎,不欺骗,不盗窃,也决不容忍其他人这样做。

培养出了2位总统、4位五星上将、3700名军。在美国陆军中,40%的将军来自西点军校。二战后,在世界500强的历任高管中,有1000多名董事长、2000多名副董事长,以及5000多名总经理来自西点军校——全美任何一所商学院都没有培养出如此众多的管理精英。

士兵只能有4种答案:“是,长官”;“不,长官”;“不知道,长官”;“没有借口,长官”。

1946年秋季,受英国首相丘吉尔表彰的最杰出的30名美国将军中,有21名是西点军校的毕业生。

国西点军校是美国最高的军事学府,闻名于全球。西点军校建于1802年,是美国五所军官学校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学校坐落在纽约州哈德逊河西岸橙县西点镇,校园内绿树成荫,俯瞰着哈德逊河,也是出了名的风景优美。并且这里的广场、道路、建筑物都是以美国历史上著名军事将领名字的命名的。

1802年3月16日,国会批准了总统的行动,开建,同年7月4日成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