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勤天下无难事 当代书法名家天道酬勤、大展鸿图「书法欣赏」

天道酬勤,“天”指“上天”,“天道”即“天意,“道”指“主张”,“酬”可解释为“实现志愿”,即酬谢、厚报的意思,“勤”为“勤劳”。

意思是说上天比较偏爱勤奋的人,意在告诉我们不管生活还是工作都要做一个勤劳者,简单的四个字却意义非凡。

大展鸿图,解释:把卷画打开,比喻实现;鸿图:比喻宏伟远大的谋略与计划。谓放手实施宏伟的计划和设想。

但要切记,此图宜面向外,宏伟远大的谋略与计划。大规模地实施宏伟远大的计划或抱负。当不能闭关自守,需宏愿于外大创事业。

下面,小编就带你欣赏几幅当代书法名家的书法吧,感受一下它带给我们的精神与能量。

天道酬勤之黄国才书法作品

长约:180cm 宽约:75cm

大展鸿图之黄国才书法作品

长约:170cm 宽约:78cm

黄国才名家其他书法作品欣赏

长约:178cm 宽约:78cm

长约:179cm 宽约:77cm

长约:178cm 宽约:78cm

长约:178cm 宽约:77cm

因此这些作品也成为书法家笔下的经典励志题材。这样的书法作品不管是挂在家中客厅、书房或者办公室等地都是非常合适的,

另外将其作为礼物送于朋友或晚辈也是上等之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