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去世后,才知道他关于毛岸英的一个秘密,看完忍不住泪目

毛主席去世后,才知道他关于毛岸英的一个秘密,看完忍不住泪目!说起毛主席,相信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不陌生。毛主席是开国主席,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领袖。正是在毛主席和党的领导下,才有新中国的诞生,人们才能过上今天的美好生活。在人们心中,毛主席早已是伟人的形象。可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为了革命的胜利,毛主席也是付出了许多的代价。

在革命斗争的过程中,毛主席并不会对自己的亲人就格外照顾,反而是要求他们更要以身作则,为大家做出表率。在长期的革命战争中,和许多为革命献身的革命前辈一样,毛主席的很多亲人,都在革命中英勇献身了,其中,就包括毛主席的大儿子毛岸英。而这其中的经历令人动容。

作为毛主席的长子,毛岸英并没有因为身份的特殊而受到特殊对待,和众多的革命战士一样,毛岸英就像是普通战士中的一员,他始终牢记,自己不仅是主席的儿子,更是革命的一员。抗美援朝战争爆发,毛岸英积极投入到抗美援朝战争中。然而令人惋惜的是,毛岸英在战争中不幸牺牲了。毛主席身边的人不敢将这一消息告诉他,最后,是由彭德怀元帅亲自向毛主席说出这一消息。

老年丧子,这对于一位父亲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放在毛主席身上也是如此。他是一位伟人,同时也是一位父亲。虽然毛主席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打击,直到他去世后,人们才发现他一直将毛岸英的衣物带在身边,以解相思之苦。这个关于儿子毛岸英的事情,也成了毛主席的秘密,看到这里很多人都忍不住泪目了。

一位伟大的领袖,更是一位慈爱的父亲。毛主席为了革命的付出令人敬仰。毛主席去世后,才知道他关于毛岸英的一个秘密,看完忍不住泪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