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黄金荣一辈子的三个女人,一个比一个坑爹

上海青帮大佬黄金荣身为流氓头子,这辈子自然祸害过不少女子,不过真正跟他曾经纠缠不清的女子还真不多,算起来只有三位。这三个女子没有一个能让黄金荣省心,都让他吃到过苦头。

第一位自然是他的原配夫人林桂生。因为黄金荣自幼家贫,一度在裱画店里当学徒,基本过着上顿不接下顿的日子。而林桂生家里家底殷实,有黑社会背景,她偏偏又看上了黄金荣,于是黄金荣只能到林桂生家里当上门女婿。

当然,刚开始的时候,黄金荣还是乐不得的,原本是小混混,现在能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尤其自己老婆家里的背景,能够让自己在道上立足。况且林桂生自己还亲自管理妓院生意,财源滚滚。所以黄金荣对此很满意。

但是日子长了,尤其是他在法租界巡捕房混成了督察长,又成了青帮的大头目,他就跟林桂生每日争执不断。因为黄金荣是上门女婿,在旧社会是没有地位的,因此,他刚结婚那会儿,林家上下都看不起他,连老婆林桂生都对他吆五喝六。等到他黑白通吃之后,林桂生依然故我,而黄金荣自然感觉面上无光。

后来黄金荣发达了,要盖个黄家花园光耀门楣,结果花园落成之后,林桂生死活要把这个花园改名叫做林家花园,黄金荣就是不让,两人大吵之后,林桂生竟提出离婚。黄金荣还不想闹到这么大,于是妥协了。然后老婆回来了,脸面也丢光了。

黄金荣生命里的第二个女人名叫吕美玉。这位吕美玉出身京剧世家,父亲吕月樵是著名的武生。吕美玉专工青衣,扮相华美,肤若凝脂。父亲去世之后,因为家贫,被迫出来唱戏,成了上海共舞台的台柱子。

共舞台正是黄金荣的产业,一来二去,黄金荣自然看上了吕美玉,二人打得火热,黄金荣便想把她收做姨太太。偏巧,此时有另一位大人物也看上了吕美玉,他叫魏廷荣,曾经留学法国,后来是上海中法银公司经理,上海总商会会长朱褒三的女婿。同样与黄金荣跻身于法租界,魏廷荣的势力不逊于黄金荣,身家背景就远比黄金荣干净的多。

思来想去,黄金荣只好忍气吞声,把吕美玉让给了魏廷荣。再次被坑。

黄金荣的第三个女人名叫露兰春,她把黄金荣坑到家了。露兰春也是一名京剧名角,被黄金荣包养。曾经有一回,露兰春在台上唱戏居然唱走板了,台下有一个公子哥模样的人带头喝倒彩,被黄金荣手下揍成了猪头。

没过多久,黄金荣一次出门就被人绑架了。原来那位挨揍的公子哥名叫卢筱嘉,是浙江督军卢永祥的儿子。黄金荣只是巡捕房的头目外加帮会的头目,哪里能跟军阀相比。最后黄家在支付了大笔赎金之后才把黄金荣赎了出来。

没想到黄金荣回来之后脑子进水,居然要明媒正娶露兰春,跟原配林桂生离婚了。结果露兰春进门没多久就红杏出墙,跟小白脸私通,给黄金荣戴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然后跟情郎私奔,卷走黄家一大笔钱。可以这么说,露兰春是黄金荣碰上的最大的一个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