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军攻陷柏林后, 德国50万女兵一夜间消失, 发生了什么?

柏林会战作为二战期间,德国投降前的最后一战,也是令德国士兵和柏林人绝望的一天。此战过后他们信仰的领导自杀了,战争也失败了,苏军又不肯轻易地放过他们。

1945年4月16日,苏军在朱可夫的指挥下,命令刚下达,柏林上空顿时升起几千枚信号弹,强光探照灯照亮整个德军阵地,将所有工事掩体暴露无遗,当德军被照的不知所措的时候,喀秋莎火箭炮的炮弹已经划过天空,呼啸着奔向德军阵地,一阵强大风暴所过之处,卷走了一切。苏军的炮轰持续了半个小时之久,将德军死死压住。

当德军被压制到柏林一处角落里后,希特勒选择了自杀。此后德国军事高层出现一片混乱和愤懑的气氛,因为此时斯大林下达命令:“德国必须无条件投降,不得提任何条件。”虽然他们还想与苏联争取一定的利益,但是当德军将苏联打的喘不过气的时候,就应该能想到,如果自己失败,将面临的残酷结局。

斯大林不会松口,并且在德国高层无条件投降后,放出狠话:血债要用血来偿!斯大林还不想这么轻易地放过他们,他还忘记不了德军在苏联土地上犯下的罪行,肆意对苏联女性进行欺辱,还设立供士兵发泄的妓院。

就是这一道命令,给柏林人带来了最后一场灾难。200万柏林妇女被欺辱,其中13万人遇害,还有1万人因不堪打击而自杀,这还只是一部分。

二战期间,德国也曾征召女兵,数量高达50万。因为都是负责后方支援工作,比如资料员、操控探照灯、做营养餐等等,所以在整个战争中没有任何损伤,只是却埋没在了这最后的惩罚中。

当柏林被攻陷后,这50万的德国女兵陷入到了绝望中,一开始就有大多数女兵选择了自杀,剩下的自然难逃苏军恶魔般的手掌,当这些人忍受不了苏军的折磨后,毅然决然选择了最痛快的一种方式抵抗,她们在晚上,选择同时自杀,不再给苏军作恶的机会。

因而,一夜之间,德国这50万女兵全部香消玉殒,从这个世界彻底地消失了。这也给战争留下了一笔罪恶的名单,没有战争哪来的这么大的伤害。只是欠下的总归是要还的,不论是谁来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