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武威胁这么强,那么最厉害的核武掌握在谁手里?不是美俄

核武威胁这么强,那么最厉害的核武掌握在谁手里?不是美俄

众所周知,要说到最为可怕的武器是什么,那么还得是“核武器”了!这个大家伙,说它能够毁天灭地都不过分,相信日本吃下的那两个原子弹,大家也都清楚,造成的毁坏到现在还无人恢复,距离我们最近的一次可能性的末日,就是冷战时,美苏两国之间的“核威胁”了,如果那时候,谁动了一下,估计现在人类也活不到几个了。

在当时,要论核武是哪国强?不是诞生核武的美国,而是苏联才对,也不清楚苏联是怎么快速研发出核武的,但他们就是做到了强于美国,特别是先于美国造出氢弹,这一武器多么恐怖呢?它要引爆的工序不简单,是要用原子弹来引爆的!所以在威力上,比起原子弹的两倍还有余!

而在当时,苏联就搞出了一个最大氢弹——“沙皇”。其TNT当量高达1.75亿吨,放眼全球,你想找一个能够承受这一氢弹试验的地点都没有。正因为受限于此,苏联就退了一步,改为5000万吨当量的,但是在空中试爆的过程中还是引起了地面的地震,高达5级,足以看出其有多么可怕。

但是现在呢,苏联解体后,核武威胁最强的位置就让给中国了,目前中国拥有最多的氢弹,整整30枚,这还得得益于我国的于敏老教授,研制出一种新的构型,延长了氢弹的保质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