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坦克你见过吗球形坦克作战太厉害了!

大家都知道,在二战(第二次世界大战(World War II,简称二战,亦可称世界反法西斯战争)。1939年9月1日—1945年9月2日,以德意志第三帝国、意大利王国、日本帝国三个法西斯轴心国和匈牙利王国、罗马尼亚王国、保加利亚王国等仆从国为一方,以反法西斯同盟和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为另一方进行的第二次全球规模的战争。)时,由于德国率先制造除了坦克,一度在战争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为此,著名的“闪电战”,第一次让人们在世界上知道了坦克的存在!

坦克作为大型武器,不仅能够长距离进行行进,而且杀伤力特别大,在坦克(坦克,现代陆上作战的主要武器,具有直射火力、越野能力和装甲防护力的履带式装甲战斗车辆,主要执行与对方坦克或其他装甲车辆作战,也可以压制、消灭反坦克武器、摧毁工事、歼灭敌方陆上力量。)里面的操作人员,性命也是充分的有保障,毕竟坦克的铁皮是非常厚的,平常的武器根本没有办法对坦克造成威胁。

其实,在二战的时候,苏联(苏联全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俄语:Союз Советских Социалистических Республик;俄文缩写:СССР),1922年12月30日由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白俄罗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外高加索苏维埃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合并而成的社会主义联邦制国家,于1991年12月25日解体。)有一种更加牛逼的坦克,那就是球形坦克!虽然球形坦克看起来有一些比较滑稽,但是它的攻击力却是让人感到非常恐怖的,这款坦克于1941年被苏联设计出来,它相比以往的坦克,行动更加灵活,在战场上发挥着恐怖的作用。

特别是,就算是球形坦克的履带断裂,但是坦克依然可以移动,它在移动上,克服了其他坦克无法解决的难题。另外,虽然坦克的炮塔(炮塔(Gunturret),是一固定于船舰或地面建筑上的弹丸射击武器装置,用以保护船舰人员或地区。炮塔也指军用飞机上装有一至数门机枪或机炮并可上下左右转动、且明显突出于机身外表的专用透明舱位。)变得比较小,威力小了很多,但是球形坦克却安装了两个炮塔,攻击范围更加广泛。

由于球形坦克的平衡性比较好,操作比较灵活,就算是在山野地带,球形坦克依然能够快速行进,而且就算是在沟壑之中,球形坦克也依然能够克服种种障碍!而且,由于球形坦克特殊的形状,它还可以反弹子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