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福建北部要崛起

这个可以追踪几千年老主宗给我们讲道理。为什么几千年中国政治中心都在北方?

因为北方游牧民族军事上比较强大,利用战马古代优势军事装备,而且游牧民族是马背上民族,从小就很好学习单兵作战技能。无数次历史证明只有游牧民族才能危胁到中华民族安全。所以中华民族老主宗也很聪明,不断实现中得到真理!只有打败北方游牧民族国家才能安全,只有北方民族受到管控,中华民族才能更好的喘息发展。

历史各朝代政治家都喜欢把政权放在靠近战争北方,这就是国都!放在北方好处

第一、就是能得到民心,国民内心里更加维护国家中央,更好的发展国家。

第二、更好管理军队,战士内心会得到正义的能量,更好的在战场上洒热血。

第三、最近最直接的得到前方军事情报,军事上知己知俾百战百胜。

中国孙子兵法用千年,日本人更是在二战得到无限的发展。得感谢古人的聪明。

虽然千年就这样过去了回到现代。随着知识储备的宽扩,我也捂出道理其实不管做人还是商场和战场都是一个道理,很好联系在一起很多理论是相通的。

经济和军事感觉是两个学问,其实也是相通的。小版块经济体受到大板块经济体时,自然就会形成辐射和虹吸,强者衡强马太效应,只会让大经济体越来越强,小经经济体受到大经济体虹吸。

福建城市群正好处在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城市群之间。两大经济体明显未来长三角经济体更强大,不管纵深长江流域还是长三角以北广扩国家土地腹地,都在福建北部,所以没有选择融合北部是福建必然选择,想融合福建北部更须要崛起对接长三角长江流域,才能切断南面对福建的虹吸。如果选择南面福建会处在南北夹击虹吸的尴尬局面。

目前福建处在南强北弱局势,不适合经济结构稳定性。所以政策更应该加大扶殖北部,福建经济重心要向北转移。

纯属个人推论,不解轻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