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女古尸容貌复原图,古代帝王们的审美偏差咋就这么大呢?

泱泱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有这样四位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绝美佳人。

而经过了千秋万世,不下十个以上王朝的更迭,隐匿在尘土沙粒中的她们如今已化做了一具具枯骨遗骸。

但随着在生物科技突飞猛进式的发展,她们的容貌有一次呈现在世人面前,让人不由得惊叹:古代帝王们的审美偏差咋就这么大呢?

先说西施吧,她不可方物的美丽让鱼儿也自惭形秽。

据说她是一位常在河边浣洗衣裳的小娘,是日,一鱼儿划过时竟被她的容貌迷倒,从而忘记了划水缓缓沉入水底。

那么她的容貌究竟有多美?

以今天的眼光来评判,她的一颦一笑非但有动人之姿,还有些缭绕的韵味藏于束腰。

第二位王昭君,昭君的容貌美进了骨子里,大汉政权建立不久,国力尚不足以抵御北匈奴的侵扰,于是,在一个爽朗的秋日,昭君踏马离开了生活的热土。

这是一位眉目刚烈巾帼女英雄,传闻她生的极美,在北去路上,南归的大雁也为之迷乱从高中坠下。

那么她又长得多好看呢?

在那个年代,古人们就是讲求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的,挺漂亮的不是吗?

第三位,一通百达,九流三教,无所不知的貂蝉。

这是位虚构中的美女,所以她的美貌如何我们无从谈起,但以演义记载,她以倾城之姿冠绝天下,将董卓与吕布二人迷得神魂颠倒,兵戈相向。

乱臣董卓之死,她立第一大功。按受众面而论,这一张貂蝉最得人心。

最后一位,羞花杨玉环,杨玉环的美是一种雍容华贵的富态美。

在胖为美的年代,雅典端庄大度从容等美德成为衡量美的一大因素,历史上的杨玉环和玄宗皇帝磕磕绊绊类的小故事很多,传闻二人伉俪情深,是真爱。

好啦,四大美女真的是肥环燕瘦,看的人直呼过瘾,就像我们今天说的纤腰长腿S级美女,在她们那个时代,她们无疑是最美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