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军大将坐飞机,途中遭遇了大风和大雾,还飞到了中国军队阵地

众所周知,在二战中,日军疯狂的对很多国家发起了侵略战争,他们从日本天皇到普通士兵,全都丧失了理智,如同魔鬼一般,将魔掌伸入各国。

他们的每一个军官都作恶多端,死在他们手中的各国军民不计其数,不过也有一些人受到了报应,有很多日本军官的死是相当的让人振奋的。

就比如说日军的一名海军大将,大角岑参,此人也是深受军国主义的影响,是一个主战的狂热份子,他的疯狂可以排在前几位,而且能够成为大将的日本人都不简单。

不过他却在中国空中准备去参加会议的时候,被游击队击落了,这也是当时天公作美,本来他是要从广东飞到海南的,可是途中遇到了大风,再加上引擎失灵,只能选择返回进行修理。

可是这还不算什么,因为还不至于丧命,谁知他乘坐的飞机并没有就此安全下来,而是在空中再次遇到了大雾天气,这对他们的飞行很是不利,在空军几乎什么都看不到,也找不到可以迫降的地点。

只能在空中盲目的飞行,想要冲出这片大雾,可是他们并没有冲出去,而是飞进了中国军队的上面,很快就有人发现了空中正在瞎飞的日本飞机,第三纵队立即开始对这架飞机进行攻击。

空中的日本飞行员根本看不清有什么东西,而且还不熟悉这里的地形,根本没有办法展开反击,也没有能够逃脱,最终被中国军队击落,大角岑生当场就被击毙。

可以说这次能够击毙日军大将靠的主要还是天气,正是这大风还有大雾让空中的大角岑生丢了小命,如果没有这两样,他们也不会盲目的飞到中国军队阵地上空。

这也是因为他作恶太多了,所以遭到了报应,一连窜的巧合让他在中国丢掉了姓名,而且在他被击毙后,中国军队还从飞机的残骸中发现了一些重要文件。

搜索队发现有一人是日军的大将,重要的文件中是日军正在谋划侵略南太平洋国家的“南进”计划,这一计划彻底暴露在世人眼中,世界各国纷纷为之震撼。

日军还有一个特殊的习惯,必须要将这个大将的尸体还有那些文件抢回去,很快就又一千多个鬼子开始入侵,不过游击队不断的骚扰阻挡日军的进攻,最终日军只能绕道为其收尸,进行火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