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被影视剧严重美化的历史人物,1位是疯子,2位私生活很混乱

现在的电视剧整天从早放到晚,有让人看后拍手叫绝的,有让人看后变得义愤填膺的,有让人看后觉得深恶痛绝的,还有让人看过叫骂连天的!

形形色色的演员披上各色的油彩,演绎着各样的人物,有的人物是按历史正统来演绎的,但是有好多是被编剧美化了的人物,在历史上的真正面目其实并不讨人喜欢,甚至可以说让人厌恶!

首先来说说多尔衮。相信大家都看过他跟大玉儿那段情感故事,你们看里面那个多尔衮,简直被描写的跟个情圣似的,在电视剧中多尔衮一辈子就只爱大玉儿,其他人他都看不上眼,当然,更可笑的是,电视剧里的多尔衮没有在皇太极死后当皇帝的原因竟然说是因为他对女子的爱。

而实际历史上的多尔衮绝对是为了当皇帝能做任何事情的疯子,绝对不会因为一个女子而毅然放弃皇位。皇太极死后,他把持朝政,而且对汉人进行大屠杀。在他手下,"圈地法"、"剃发易服"纷纷开始实施。

为了达到他对权力的控制欲,他简直达到了疯狂的地步,就没有什么是他不敢做的!

《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纪晓岚,实际是一个口吃,整天别个大烟袋,嗜烟如命的人,并且他相当风流好色,性欲极其旺盛。

在《虫鸣漫录》里曾描述他入朝之前一次,回来之后一次,中午的时候一次,黄昏的时候一次,睡觉的时候再来一次,对女人的需求比吃饭还频繁!

剧中纪晓岚不是个铺张浪费的人,但是历史记载他根本顿顿吃肉,无肉不欢!完全不像电视剧里放的老吃青菜!

芈月传里的芈月,就是历史上的芈八子,正统历史记载她是一个性思想非常开放的人。

宣太后曾说过一段话来描述他跟秦惠文王的情事。她自己说当她伺候大王的时候,大王的腿要是放她身上就觉得好重,但是当大王整个人趴她身上的她就觉得一点也不重了!

你说在那个时代,有哪个女人敢说出这样的话?所以说她的性观念开放是事实,这才是历史上真正芈月的样子,而电视剧中说她和义渠王是真爱,对爱情忠贞不二之人 ,说他杀义渠王完全是不得已,哎,只能说,于正洗白的功力实在是太厉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