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农民,攻占医院当皇宫,封40个女护士为妃,自立为皇帝

中国有2000年的封建历史,其中有24个朝代,而这些朝代无一不是帝制,就是皇帝当家,天下都是他一个人说了算的事情,而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是满清政府,最后在1912年宣布结束,中国进入新社会。

而中国的末代皇帝是溥仪,虽然是生不由已,一生被他人左右,但是至少中国人都是认同了他曾经是皇帝的身份,说道中国最后一个皇帝,那么溥仪总会被人提起。

但是在新中国成立之后,还有一些人坐着皇帝的美梦,在1985年的时候,那时候中国搞计划生育,其中有一个农民叫做曾应龙,原本是一个地道的农民,由于反对计划生育,就做出了一件大胆的事情。

曾应龙有一个好朋友叫马兴,为了念过一点书,就决定像造反的祖宗学习,认为陈胜吴广起义可以学习,就在鱼的肚子里塞上布条,写了一句所谓的预言:假龙沉,真龙升;河之南,降太平。

最后故意和村民发现,说是天命,就让曾应龙做皇帝,国号大有国,最后几千个村民攻击医院,并摧毁了计划生育办公室,还将医院作为皇宫,40多个护士作为嫔妃,但是闹剧终究是闹剧,最后被县公安局剿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