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爱沙尼亚国防部大楼枪击事件

枪击事件 爱沙尼亚当地时间2011年8月11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2011年8月11日20时30分)左右,一名54岁的爱沙尼亚国防部办公大楼内一名安保人员当天企图闯入国防部大楼,在入口处同警卫发生冲突,在楼内引爆一枚炸弹后与其他安保人员发生交火,并劫持一名同事作为人质。并用手枪同警卫对射,事发后,警方迅速封锁国防部办公大楼,疏散楼内人员,并将枪手包围。枪手在被击毙前释放了被他劫持的人质。随后被增援的警卫击毙,爆炸没有造成大的损失。

当地媒体Delfi新闻网站早些时候的报道说,已知至少1人在事件中受伤,有人劫持了2名人质。

美联社的消息则援引Delfi新闻网站的消息称,爱沙尼亚国防部楼内两次传出枪响,相隔最多20分钟。第二次枪响后,有2人跳窗并跑离现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