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朝虽然被明朝灭亡,但真正灭亡元朝却并不是大明开国皇帝朱元

​朱元璋出生于元末乱世,他把握机会加入农民军起义,最终经过几十年的浴血奋战打下了属于自己的江山,灭亡了祸害国人一个多世纪的暴元。但我们却要阐述一个事实:元朝绝非亡于朱元璋之手,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中原绝大部分元军都是被别人消灭的,说句实话,元末乱世的起义军实在是多如牛毛,而且老朱入行前元军就已经被打的落花流水,老朱到后面也只能在后面捡大部队剩下的,他基本上连和元朝大部队交手的机会都没多少。

​2、朱元璋大部分时间都在与汉人打仗。由于元末起义军过多,元朝后面直接固守北方,张士诚、明玉珍……这些英雄豪杰的名字根本数不过来,朱元璋其实没有什么机会和元军作战,他大部分时候都在为了抢地盘进行内战。

​3、即便是朱元璋统一中原后,元朝其实也没有灭亡,他们只是被赶出了中原,但依旧在漠北存活,直到他的儿子朱棣(明朝第三位皇帝)都没有彻底解决元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