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通有一隐藏后人,倚天中曾重伤张无忌,是唯一精通九阴九阳的

周伯通的儿子是被裘千仞打伤,然后而死的。至于裘千仞为什么杀他,因为裘千仞并没有直接杀死他,裘千仞想让南帝给他疗伤,这样他就会消耗功力。在以后华山论剑时,裘千仞少了一个对手。但是,周伯通其实不光这一个儿子,他在倚天屠龙记中,其实还是有一个后人的,这个后人会九阴真经和九阳神功,武功更是厉害,曾经重伤张无忌!

周芷若的出场周芷若:幼时父亲周子旺(父亲)遭元兵杀害,周子旺的武功也不弱,好像会周伯通的几招左右互搏。要不是遇到的元兵多,足以应付,可惜寡不敌众,最后精疲力尽而死,幸遇张三丰相救,与少年张无忌在百花谷的汉水舟中邂逅,并对张无忌有喂饭之恩,后被送至峨嵋派。

偷屠龙刀和倚天剑同时碰到一块。断剑出了两本书一本是九阴真经,一本是武穆遗书。武穆遗书是一个布阵的书,九阴真经是武功秘籍。周芷若在此得到九阴真经。 至于九阳神功,其实她曾经向张无忌请教过,张无忌也对他说起过,所以周芷若也是会九阳神功的。他身兼九阴真经和我九阳神功,曾经在少林寺比武大会中重伤张无忌,九阴白骨爪出手以后,张无忌用九阳神功打坐了一晚上才回复如初。

最后再来说周伯通和周芷若的关系!这个就很关键了,首先周芷若的父亲会左右互搏! 左右互搏是周伯通亲自发明的,如果没有他,别人也无法传授。另外他们都姓周,这个就更关键了。最后一点,周芷若的武学天赋其实是很高的,这点也符合周伯通的习武成痴的性格。综上所述,其实周芷若就是周伯通的后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