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称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预言家,预言大多实现,曾这样预言中国

出生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珍妮·狄克逊被称为二十世纪美国著名的预言家。她曾经有过很多预言都实现了,她出色的揭示人类命运的非凡能力被看做是美国天才女预言家。因此成为20世纪内最传奇的女性之一。

珍妮·狄克逊在自己的有生之年预测了肯尼迪当选和遇刺等国内外重大事件。据说这位女预言家从小就有感受未知事物的特殊能力,据说她还曾在小时候见到过一个吉卜赛女郎,那个女人认为珍妮的手掌纹路很独特,还送给她一个水晶球,说能帮助她思考。

据说有一位印度的研究生命奥秘的人告诉珍妮父母,珍妮手上这种纹路,一千年都见不到一个。珍妮凭着自己超脱自然的能力,声名远播,很多政要名流也专程拜访她,令人惊奇的是完全不懂政治的她对国际事件的预测最后都实现了。

她甚至还预测丘吉尔暂时会落选,但是不久之后会再次当选。最后果然应验。1997年1月25日珍妮·狄克逊因心血管病在华盛顿去世。生前她曾说,“未来西方国家将会衰落,中国将成为下一个超级大国。”希望中国会越来越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