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灭亡后,100万军队去了哪?其中一支直到1993年才现身

清朝灭亡后,100万军队去了哪?其中一支直到1993年才现身

在我们的印象中清朝是个腐败的王朝,也是我国最后一个朝代,所以至今我们对它的感情都是很复杂的。或许也恰恰是因为这个原因,人们对大清军队消失的谜底也是很在意的,其中有一支到1993年的时候才现身。

在清朝灭亡的时候,当时的他们是有着百万雄师的美称的,但是为什么在灭亡之后什么消息都没有了呢?在93年的时候,人们无意间发现了清朝遗留下来的子民,让人们惊讶的是他们实行的还是一夫多妻制。经过询问之后发现,他们正是当时遗留下来的清朝军队。

在那个时候他们最骄傲的就是八旗制度,基本上百万民众都成为了军队。后来进入关中了以后,八旗的子弟被里面的风景吸引住了,每天只知道享乐,所以这些逐渐消沉的八旗军是不可能抵挡的住西方国家强大的军事实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