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尔晴临死的话把傅恒皇上都骗了,璎珞想了20年才明白

延禧攻略中最坏的女人除了尔晴再没有别人了,毕竟其他人的黑化都算得上情有可原,只有尔晴这个坏女人从头到尾都是为了自己!最最让人气愤的是,尔晴这个坏女人从不把丫鬟当人看,想起青莲那双被拔掉指甲的手,之后又被尔晴送进青楼,最后吞金自杀。小编就好想杀掉尔晴那个坏女人!

不过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毕竟魏璎珞进宫就是想要查出杀害皇后的真凶,尔晴逼死皇后,魏璎珞怎么会轻易放过她呢。魏璎珞得到圣宠在后宫能称霸之时,就是一个个为皇后讨债之时。

魏璎珞第一个下手的自然是尔晴。魏璎珞带着明玉和尔晴在皇后灵前问罪,尔晴起初还想挣扎,看魏璎珞那架势就觉得今日必死无疑,便将做过的全部恶事和盘托出。气的明玉一把把她摁在地上灌了毒酒。

不过尔晴临死前说过的一句话让魏璎珞想了整整20年才明白。这个秘密还是在番外篇中福康安拐带魏璎珞女儿时,魏璎珞才想通的。

尔晴临死前说:我这一世将两个了不起的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也算是没白活。直到魏璎珞看到福康安和傅谦两人一同站在她面前她才明白,原来福康安是傅谦的儿子。而尔晴在临死前对傅恒说福康安是皇上的儿子,对皇上说福康安是傅恒的儿子。这样两人都不敢对福康安下手,尔晴就这样将傅恒皇上玩弄于股掌之间。

福康安知道自己是尔晴和四叔的儿子之后彻底崩溃,之前对魏璎珞的怨恨一消而散。尔晴和傅谦两人真是王八对绿豆天生一对,教唆儿子仇恨,结果福康安爱上了魏璎珞的女儿昭华想要复仇,最终被昭华抛弃一辈子郁郁寡欢。尔晴这个坏女人真是祸害遗千年,害了别人还不够把自己亲生儿子也搭进去了!真是讨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