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富察皇后一点都不单纯,对魏璎珞从头到尾打着什么主意?

最近一部清宫剧延禧攻略可是大热呢,从刚刚开始的剧情,我们看到一个贤德的皇后,她对皇帝爱的深沉!

比如,看到一批秀女要进宫被皇帝选择,换一般人都是嫉妒的发慌,对比甄嬛传里面的华妃,富察皇后真的是十分宽容呢,也就因为这样的大度和体谅,富察皇后才能得到乾隆的宠爱!

我们了解一下真正历史上的富察皇后,她跟皇帝是那种患难夫妻来的,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雍正皇帝在位时候,瞧着富察氏十分聪明的劲头,长的也很可人,就想要来考验一下,结果她让皇帝十分惊艳。雍正就暗暗决定,让富察氏与自己最喜欢的儿子弘历结合,以后定是一位贤内助!先帝的决策十分英明,乾隆将富察氏娶到王府,很快同她有了感情,这般知书达礼懂自己的女子实在是很少呢!

乾隆坐上皇帝后,富察氏也顺势当上了皇后,我们看电视剧中的皇后印象,有些病怏怏说话提不上劲。其实这个时候的富察氏因为孩子的事,弄得气血两亏,身子骨已经是大不如从前。皇帝依旧爱着这个发妻,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宠爱给她。

富察皇后也知道自己的情况,她看着魏璎珞那般与众不同,心里知晓:她不会被黑暗的皇宫所黑化的,或许会因为环境而变得更加有心机,凌厉的个性也会变成保护自己的武器!聪明如魏璎珞,她一定能够代替富察皇后在皇帝身边保护他!

富察皇后对她十分上心,把自己的治理观念各个方面都教导给她,魏璎珞认为皇后是真心与自己交好,这样的感情让她想到了姐姐,两个人的关系逐渐相处地很融洽。在相处过程中,魏璎珞得到了乾隆的注意,这样“新鲜的血液”在皇宫也是不多数呢,潜移默化地,或许皇帝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别样情绪,敏感如富察皇后,怎么看不出枕边人的变化呢,虽然这个事实有点让她难以接受,但这样也能更好地实施自己的计划!

富察皇后越发地虚弱,让乾隆心疼不已,可是自己还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忙,只能抽空看看皇后。这个时候,皇后对魏璎珞的态度一改从前,是做了很大决心了呢,她的意思魏璎珞自然明白,她放弃了自己的爱情,走到了皇帝的身边!后来成为了宫中盛宠的令妃,为皇帝生下了六个孩子......

《延禧》富察皇后一点都不单纯,对魏璎珞从头到尾打着主意,也算是一番苦心了!

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