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太后下令处死璎珞,突然昏倒,是肚子里的孩子救了她

延禧攻略如今播放量已经有了新突破,而身为主角的魏璎珞则彻底摆脱了奴隶的身份,已经成为了皇帝的妃子,傅恒也已经娶了富察皇后身边的宫女尔晴,娴妃也已经坐稳皇后这个位置,自从娴妃黑化后,就变得十分可恶,她比当年的高贵妃更心机,一直挑拨纯贵妃作怪,先是用语言刺激她,让她杀死富察皇后的孩子永琮,后来又让她祸害璎珞。而璎珞则像带了主角光环,一路飙升到了魏贵妃,直到那一次,璎珞惹怒太后,太后正准备下令要将璎珞处死,谁知璎珞突然晕倒,醒来后是肚子里的孩子救了她

璎珞原本是以复仇而进宫的,后来为了更近目标便做了皇后的宫女,几次算计后,皇后原本以为她会就此罢手,结果她直接使用绝招直接将裕太妃逼死。可见,此人为了报复用尽手段,但是剧中璎珞是一个情商特别高的女人,她爱恨分明,就连给皇帝做妃子也是因为皇后的缘故,原本想巴结太后,结果却被皇帝要过去。后来,璎珞便进入了后宫,开始了她的宫廷之旅。

魏璎珞也知道,先皇后的死跟纯贵妃脱不了关系,于是她使尽心机接近太后,到后来,终于将当年富察皇后的儿子永琮的死因调查清楚,璎珞也替皇后报了仇。可惜她很快就被太后厌弃,后来,纯贵妃死后,璎珞也因为算计而被皇帝冷落。但是就在这时,容妃登场,她表面与璎珞十分要好,实际上与娴妃联起手来绊倒璎珞。这时明玉与海兰察已经相爱,明玉也已经有了海兰察的骨肉,璎珞正准备将她许配给海兰察时,明玉却去世。

明玉的去世,当然与纯妃和容妃都脱不了关系,容妃表面与璎珞交好,实则是个坏心眼,她蛊惑明玉用纯妃的金剪子自杀,绊倒纯妃还给璎珞一个沉重的打击。而璎珞为了讨好太后,欺骗太后容妃是她的女儿,太后也对她十分地宠爱,可是容妃却为了报复皇帝,竟然设计魏璎珞与傅恒私奔。

看似天衣无缝的计划,可惜皇帝早已看穿,到后来皇帝才知道,原来容妃在进攻之前就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于是大怒之下,将她打入了冷宫,而璎珞的谎言也被拆穿,太后十分生气,正要下令将璎珞处死的时候,璎珞却突然晕倒了,太后也慌了,赶紧传来太医。直到璎珞醒来后,看到眼前的一幕愣了。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来,她已经怀了乾隆的孩子,这才逃过死劫。

延禧攻略:太后下令处死璎珞,突然昏倒,是肚子里的孩子救了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