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神秘”宾馆:24小时都有武警保守,你再有钱也不能住!

走起!凯乐带你看世界,大家好!我是colour。

说起宾馆酒店,小伙伴们一定非常熟悉了,一般酒店宾馆都会被划分为各种星级,比如最低的一星级,大家常说的五星级,甚至是七星级,级别越高,代表着档次越高。

但无论星级多高,都比不上这样一个神秘的宾馆,即使你再有钱,如果你不是国家领导人,也基本没有可能入住,这里24小时都有武警把守,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猜到了这个宾馆就是我国的钓鱼台国宾馆。

这个宾馆具体的位置在北京海淀区玉渊潭东侧,也就是之前古钓鱼台风景区的位置。要说这古钓鱼台,可是当年京城西郊著名的园林之一,在金代的时候,当时的皇帝章宗就曾经在这里垂钓,因此这里而得名钓鱼台。

这样算下来,我们的钓鱼台至少有800多年的历史了,在清朝的时候,这里正式成为皇家园林,甚至成了皇帝的行宫,规格之高,从那时就已经开始了。

到了新中国成立之后,这里被改成了招待国家贵宾的场所,尤其是接待这些国家领导人下榻会晤,属于外事宾馆,普通人一般很难入住,所以也显得特别的神秘。

根据目前的资料显示,从1959年钓鱼台国宾馆成立之际,一共接待了大约1300多万外国元首和国家首脑,如此之高的地位,可是在其他地方很难见到的,可能也有很多小伙伴好奇,这钓鱼台国宾馆到底长什么样子呢?

从目前的资料来看,钓鱼台国宾馆一部分,为16栋不同风格的接待楼,还包含了两座古建筑群和一座大酒店,总建筑面积达到了42万平方米,园区里面环境非常好,仿佛像是世外桃源一般。

而16栋接待楼并没有名字,都是由楼号代称的,尤其是第18楼,是其中档次和规格最高的,甚至被小伙伴们称为总统楼。这家宾馆已经不能用星级来衡量了,而且入住的价格最低一晚3000元,附近有神秘的钓鱼台,大家怎么看呢?

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下期会带大家去看更有趣的地方,喜欢我们的节目可以点赞订阅哟,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