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发明的“玉女登梯”,专门针对女性,让女子腿软站都站不住

武则天发明的“玉女登梯”,专门针对女性,让女子腿软站都站不住

我们都知道清朝的刑法十分的瘆人,但是这只是古代一个朝代,古时候凡是犯错就会要受罚,这也是古代的特点,因为没有现在这样完善的制度就只能以此威慑百姓们了 。

古代针对女性的刑法也不少,尤其是女人出轨或者私通,浸猪笼就是最常见的惩罚方式。在唐代的时候其实那些刑法更是针对女性,就是因为当时出了个皇帝武则天。

因为武则天是女性,所以她能够和女性感同身受,知道什么刑法最残酷,一心研究酷吏的她有着来俊臣和索元礼来帮助她研究刑罚。

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一个玉女登梯,后面两个字就很明显了是爬梯子,所以这个刑法实施起来就让女性看起来是那个姿势。

也就是让女性脱光之后然后就让她们站在很高的木桩之上,在木桩周围有很多低于木桩的木蹶子,那些看见的女性大多都会吓得腿软站不住就会从上面摔下来死亡。也有些女性会挣扎结果被系在脖子上的绳子给勒死了。

“图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