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这4大预言:前三个已经应验,最后一个将于2040年发生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当中,曾创造了极为繁荣的文化,也成为唯一延续到现在的文明古国。几千年来,我国人才辈出,除了那些治世之能臣外,还有过不少能够参透天机的神算,他们留下了神乎其神的预言。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其中的四大预言,前三个都已经应验,最后一个将于2040年发生,你都听说过吗?

预言一:鬼谷子预言了庞涓的最终结局

鬼谷子,战国时期人士,是中国历史上一位极具神秘色彩的人物,被誉为千古奇人。据传,他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具有经天纬地之才,天下大势早已被他看透。鬼谷子的一生,曾培养出了很多青史留名的徒弟,其中最为知名的就是孙膑、庞涓、苏秦、张仪及徐福等人。在庞涓还未学成下山时,鬼谷子就曾暗示庞涓,他的成功之地在魏国,且最后下场将会很惨,多年后得以应验。甚至有人说,鬼谷子早就算准秦始皇将一统天下,其他六国就是打酱油的。

预言二:《推背图》预言了太平天国内讧

作为中华第一预言奇书,《推背图》的很多预言都准的令人难以置信,其中一个预言就是关于太平天国的。在《推背图》中,有这样的预言:“头有发,衣怕白;太平时,王杀王。”我们都知道,清朝满人只留个大辫子,而太平军则是将鞭子解开,留了一头长发,故被称为“长毛”。而最初的太平军,因为某种忌讳,从不穿白色衣服。太平天国运动之所以失败,主要是后期为了争权,各天王之间产生了内讧,出现了王杀王的现象,也就是所谓的“天京事变”。早在一千多年的唐朝,就已经对此有了准确预言,不得不令人震惊。

预言三:袁天罡预言了武则天称帝

袁天罡,中国历史上有名的神算,尤其是精通面相。袁天罡的一生中,曾为很多人看过相,而且没有一次看走眼,堪称古代最牛相士。据《新唐书》记载,在武则天还是婴儿时期,因机缘巧合,袁天罡到武则天家中做客,在她母亲杨氏的请求下,袁天罡为襁褓中的武则天看相。这一看可不得了,就连见多识广的袁天罡都差点吓出一身冷汗,因为她看出了武则天将会成为之后的女皇帝。多年后,武则天先是成为唐太宗的妃子,后被唐高宗李治看上,并册封她为皇后。李治去世后,武则天掌控了朝廷大权,并在67岁时登基称帝,成为我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袁天罡当初的预言得以应验。

预言四:五星出东方利中国

上世纪九十年代,考古学家在新疆和田地区的一个古墓中,发现了一件文物,该文物为汉朝的一块丝织品。起初,专家们并没有太过惊讶,毕竟这种丝织品也不是太罕见。但是,当将它清理干净后,丝织品上的八个字,令在场的专家无不瞠目结舌,立马将其列为国家级文物。究竟是哪八个字,能让这些具有几十年经验的考古专家震惊的不知所措呢?即“五星出东方利中国”。

古人所谓的五星,分别指的是岁星、荧惑星、填星、太白星和辰星。学过物理的朋友都知道,因为天体的运动,这五星只有在特定的时间才能聚在一起,一旦出现五星聚会的现象,就是一种祥瑞之兆。根据天文学家的推算,在2040年9月9日这一天,将会出现罕见的五星聚会的天文奇观。很多人都不太理解,早在两千多年的汉朝,人们是如何推断出两千年之后的天文现象呢?不得不说,我国古人的智慧的确令人敬佩,甚至令后人自愧不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