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真实老照片:穷人衣不遮体、富人三妻四妾、图八让人心酸

图为一个穷苦家庭,一个晚清妇女和一对子女,身上的衣服非常的破烂。图中的小女孩这么小就已经开始裹脚了。

图为晚清一个男子担着儿子到处去乞讨。

图为两个乞丐在一个大户人家家门口,拿着空空的碗,没有要到饭。他们的身体已经瘦成皮包骨,看着让人心酸。

图为晚清一个官员一家的合影,官员和妻子坐在中间,站在官员旁边的是他的儿子,站在官员妻子旁边的是一个佣人。

图为晚清几个穷人家的小男孩,有的都没有衣服穿。

图为晚清一个官员和妻儿的合照,后面还站着一个官差,桌子上放着一张虎皮尽显富贵。贫苦是穷人的标签,饿死是穷人家的事情,和这些富人和官员没有关系,他们依然过着锦衣玉食、三妻四妾的生活。

图为晚清一个高官的一家三口,都穿着华丽的衣服,小孩子从小就养尊处优,相比那些穷人家的小孩真是差太多了。

图为穷人家的两姐弟,两个人只有一碗粥可以吃,姐姐照顾年幼的弟弟,把仅有的一碗粥让给弟弟,自己饿着肚子。(以上图片皆来源于壹生活农家事,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