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了百年前的影像!1911年到1915年的珍贵老照片

1914年,德国军队的野战面包房,当时德国军队的军粮就是这么制成的。

1915年在法国巴黎展示的德国一战战斗机,当时的航空业正在起步阶段,外形也比较像鸟类

1915年,德国海军第一艘潜艇,U-1潜艇和它的艇员。在二战中,U字开头的德军潜艇给当时的盟军舰船留下了非常惨痛的记忆。

1911年,一群印度妇女正在通过游行向英国政府请愿获得女性投票权

1913年的乔治五世皇帝和玛丽皇后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印度军队,严格的说,当时应该是“英军下属的印度籍部队”

1914年,刚刚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沙皇俄国军队,在面对德军的攻击时,当时的沙皇俄军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并丢失了大量的土地。

1913年,身着军服的德皇乔治五世视察第一龙骑兵

1915年,士兵们排成马头的形状,以此来悼念一战中阵亡的800万匹军马,但是战争才刚刚开始,苦日子还在后头。

1912年,新墨西哥中央铁路的火车事故,火车头已经完全翻出了铁轨

1911年,正在建造中的泰坦尼克号,世人记住这艘船还是因为那个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