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战国,一武士挟持五名主人小妾上山,建自己后宫,他们的后代成了一个山村

1467年,日本爆发应仁之乱,进入了被称为战国时代的乱世。在那个时代,主臣之间的关系恶化,“下克上”成了社会的主流,大诸侯反叛幕府,小诸侯反叛大诸侯,而武士家臣们也反叛小诸侯。

对于下克上的背叛者来说,无非就是寻求土地和财富。但是我们今天说的主人公,却是为了主人的女人。

武士山下虎之助,日本上野国一个小藩主的家臣。这个小藩主虽然手下没几个兵,但是却颇有田产,纳了好几个侧室。虽然藩主很有钱,但是山下虎之助却过着贫穷的生活。对于下级武士而言,生活是相当艰难,山下虎之助的家完全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除了一把刀和一张薄被,啥都没有。每天只能吃未脱糠的糙米饭,连下饭的小菜也没有。

然而藩主对于手下的贫困毫不在意,从来不加以封赏,山下虎之助很愤懑,并且对此怀恨在心。然而他又苦于没有报复的手段。然而,当他看到了藩主的几个侧室,一个邪恶的计划开始酝酿。

藩主比较有品位,他拥有十一个侧室,个个模样都很标致,看的山下虎之助垂涎欲滴。于是,山下虎之助开始了劫持主人侧室的准备工作。

首先,他抢了几个农民的粮食,把这些粮食藏入山中,并且找好了几个藏身地点;然后,他又设法抢了辆车,藏在主人家后门。

不久后,新年到了,藩主家每年照例都要摆酒宴,宴请四方头面人物,而家中就空虚了。而这一天,山下虎之助正好值班。入夜,藩主的侧室们为了庆祝新年,喝米酒都喝得有些醉了,于是沉沉睡去。

而山下虎之助瞒过同僚,偷偷地潜入女主人们的闺房。用绳索把她们一个个的绑住,用布条塞住她们的嘴。对于武士来说,无声息地绑架几个女人并不是难事。随后,他把绑架的女子从后门,一个个地扛到车上。他数了数,一共五个,其中一个是最漂亮的蘼蘼。而因为是新年,所有人都放松了警惕,山下的行为居然没人发觉。

当然被绑的女眷们都惊恐万状,但是看到明晃晃的刀和凶神恶煞的山下虎之助,也不好说什么。

到了山中,山下虎之助把女眷们放下来,用绳索捆成一串,用刀威逼着上山,进入他早就选好的藏身地点。

随后几天,丢了小妾的藩主派人到处寻找,但是山下虎之助藏身地太隐蔽,找了十几天都没找到。很多人传说是山下虎之助劫持夫人们到外藩去卖了。

过了一段时间,风头也就平息了。而山下虎之助与五个女眷都靠存粮和虎之助打来的一些猎物过活。到了晚上,虎之助就将长年单身的苦恼和对藩主的仇恨,一股脑地挨个倾泻到女眷身上,特别是美丽的蘼蘼。

对于虎之助,女眷们又恨又怕,但是由于看管甚严,根本没办法逃跑。即使逃跑,一介女流也很难下山。一个月后,山下虎之助听到消息,自己藩主被其他藩国所攻破,已经身首异处。而这个消息到了女眷们耳朵里,也使得她们更绝望了。

存粮吃完后,虎之助靠打猎和抢掠其他乡民来过活,而女眷因为生病死了两个。不知道是不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作祟,剩下的三人,包括蘼蘼居然慢慢接受了虎之助,毕竟她们已经无依无靠,也没想过逃跑了。

山下虎之助带着三个女人,找个机会下了山,去往其他藩谋生。他们在一个小山村安顿了下来,男耕女织好不快活,而孩子也顺理成章的生了。经过生息繁衍,整个小山村有一大半人口都被虎之助的后代所占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