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周伯通隐藏的徒弟,武功比郭靖,杨过还厉害!秒杀蒙古三杰

老顽童周伯通是当世第一的高手,甚至可以说是射雕三部曲中第一高手,唯有张三丰可以与之比肩。金庸小说中的顶级高手,比的不是武功招式,而是境界,是对道的体悟。其实老顽童心胸坦荡,唯一的牵绊就是心中对不起段皇爷和刘贵妃!所以,他没有被世俗太多的事情所牵绊,才成就了充满童趣的老顽童!像最终“后五绝”的人选,他竟然想到了所有人,唯独忘了自己!他心中毫无名利,让黄药师都佩服!

周伯通老顽童不光自己厉害,还曾经收郭靖,耶律齐为徒。这两个徒弟,明显都是那种为人愚笨,但是却很听话,肯刻苦练功的人。周伯通的眼光,是很好了。但其实,他还有一个女徒弟。武功比郭靖和杨过都厉害。

小龙女武功确实是很高了,神雕侠侣里能跟她打的其实已经没几个了,因为她有一个外挂:左右互博+双剑合璧。那套剑法当年跟杨过武功平平时,双剑合璧就能完胜金轮法王的,可谓双剑合璧天下无敌!而后来她学会左右互搏后一个人就可以双剑合璧了。

小龙女的武功,一出场,横扫了玄门正宗第一全真教,郝大通这号江湖名家全真七子,都不是对手。在大胜关,龙杨二人,力挫金轮法王的锐气;在终南山上,大显身手,龙女一人左右互搏,独挑法王几大西域高手,半天都没下火线。

在这场全真教的大战中,似乎是含金量最高的了,比郭靖当年闯蒙古大营有过之而无不及!开始,蒙古三杰发难,小龙女以一敌三,竟然将三人给秒了!于是这时候金轮法王出手,两个人酣战了六十余回合,金轮渐渐不敌,蒙古三杰再次加入战场,两方打的是平手!没打一会,全真五子出山了!他们出来以后,不分青红皂白就打向小龙女,这时候小龙女对战的是金轮和蒙古三杰以及全真五子!这样的实力,试问神雕中谁还有?后来要不是杨过出现,小龙女分心,这几个人都奈何不了小龙女,甚至她还能全身而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