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里面混得最惨的女人,失去清白之后,还惨遭王熙凤陷害

原标题:红楼梦里面混得最惨的女人,失去清白之后,还惨遭王熙凤陷害

纵观整个红楼梦,每一个家庭都有它自己的特色,但是里面评分最差的就是尤氏家族。他们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着攀权附势的形象在里面。尤二姐和尤三姐是有尤老娘在贾静的府上做丧事的时候带过来的。特别一提的是尤二姐当时一出场的时候就跟那个贾珍和贾蓉的丑事被后人诟病说她是荡妇。其实尤二姐的性格本身没有那么丑陋,这是一个善良软弱的女子,还有一方面,甚至可以说她有一点点的糊涂。就是当时在贾府里丧事的期间,遭到贾珍和贾蓉的两个人调戏,都没有反抗。

对于这种事情,她从来没有采取一点点的措施,甚至到了后来,变得越发放肆起来。里面还有一个情节,就是贾琏公子对她也表示示好。她在做了那般苟且之事也没有推辞。说到这个贾链他本来就是一个生性纨绔之人,看见美女就控制不住,再加上他之前是娶了王熙凤,王熙凤是何等泼辣的角色,每日见到这个媳妇的时候就终日惶恐,心里肯定有很多不情愿,所以说当他,见到尤二姐这样一个生性温柔的女子之后,就被深深的吸引了。

他就立马采取了攻势,为了追求她,在府上说尽了好话,而且还趁原配生病的时候,对尤二姐承诺说,只要他原配一死,就立马扶她为大。尤二姐单纯的相信了,然后就做了他的小妾,可是这个贾链他根本不敢把尤二姐放到府里,只能放别院。

但是很快,王熙凤就发现了这个女人的身份,趁着她老公出去的时候就找到了,这个王熙凤用一些眼泪和谎话骗取她的同情。那个时候的尤二姐认为,她没有别人所口中说的那样狠毒泼辣,贾琏始终都不能一直把尤二姐藏下去的,所以说最后还是带回了府里。当时的王熙凤有警告过贾琏说,如果带进府里,那么这个女人的下场将会非常凄惨。结果后来她也确确实实的做到了。一开始表现的特别的通情达理,不过都是伪装。

这一带进府里,尤二姐就葬送了自己的性命。其实如果尤二姐不跟这个男人,说不定过的日子要好很多。他被骗进府里的时候,在王熙凤的羞辱下滑了胎,最终绝望地离开了这个人世间。她临死之前还是想着当初贾琏对她承诺的,要把自己升级为正妻这件事情。可以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单纯又愚蠢的人了。对待别人说的话,总是轻易的相信但是却被命运捉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