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入侵波兰的老照片:图4德裔人兴奋欢呼 图7希特勒表情傲娇

照片拍摄于1939年德军入侵波兰期间,德国国防军到达前线,前线部队正在用望远镜观察波兰军队的动向。德军入侵波兰使用的是两军闪击计划,在发动入侵的第一天,德国空军便大规模地对波兰的通讯基地、情报站、交通要道进行了轰炸,从而使波兰整体防线崩溃。这一作战方式在后来攻打其他西欧国家时,德国也相继使用,每每都获得了成功。

照片拍摄于1939年德军入侵波兰期间,一辆为波兰军队运输补给品的火车遭到德军攻击,在三天的时间里,德军直接就撕开了波兰的整体防线,由于波兰战前的计划是固守全线地区,这种错误的战略计划被德军抓住了漏洞,当德军贯穿了波兰中心防线的时候,波兰军队的各防守点便陷入了被围歼的风险。

照片拍摄于1939年德军入侵波兰期间,德军经过波德边境的德意人居住区,沿途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妇女为士兵们送来的刚烤好的面饼。

照片拍摄于1939年德军入侵波兰期间,德军用于攻击波兰军队的巨炮,在波德战争中,波兰军队的整体军备落后于德军,并且在战术中也非常落后,从而使这场战争在开战时便预知了结局。德军先进的战术指挥系统也在后来应对到了法国战役上。换句话来讲,在1939年至1941年的二战欧洲战场系列战上,计划整个欧洲的国家的军队都没有跟上德军的脚步,而在这一期间德军也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将领。

照片拍摄于1939年德军入侵波兰期间,波兰境内的德裔人居住区被德军攻占后,德裔人站在街道的两旁向德军游行部队行纳粹礼,对于德军的到来他们非常兴奋,因为他们此前遭到过波兰人的驱逐。

照片拍摄于1939年德军入侵波兰期间,德军经过波德边境的德意人居住区,沿途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妇女为士兵们送来热水。

照片拍摄于1939年德军入侵波兰期间,希特勒在波兰即将被德军占领时前往战场,面对如此迅速的时间便击溃了波兰整个国家的德军,希特勒此时心情应该是非常激动的。

照片拍摄于1939年德军入侵波兰期间,,在波兰被攻陷之后,希特勒从柏林飞往华沙,在华沙的一个军事机场上,观看了德国空军的胜利飞行演习,脸上满是傲娇的神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