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的新游戏《德军总部3》将出机甲版的希特勒,请问怎么杀?

之前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的《德军总部3》终于在最近向我们表明了身份——它确实是存在的。

Bethesda的一位高级副总彼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德军》三代的存在并不是网友随口捏造的,他们正在制作这一款游戏,之前出的新血脉只是一个缓冲,它是在为更加宏伟壮观的故事做铺垫,同时也是故事之间的一个连接。

通过这一次采访,我们也获得了一只处于休息阶段的《羞辱》的消息。在拜访中他表示他们还会继续制作羞辱并且还会加入更多的创意和更有意思的东西。只是他们目前正在做一个系列,在完成以后就会继续进行制作。

现在的单机游戏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倍受质疑的,对此他们却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担忧和焦虑。或许对B社而言,单机游戏并不仅仅是一个种类,它代表的是一种理念,是对于品牌的定义,也是支撑他们存在的精髓所在。

之前网络上关于《德军3》的传言也并非捕风捉影,在去年E3它的创意总监就宣布了它的存在。并且向大家透露其中将会出现拥有机甲的希特勒。

《德军总部》采用架空的方式,在二战的背景下讲述着不一样的故事。在新血脉中,我们将会看到作为间谍的美国大兵和他的女儿们一起奋勇沙袋。间谍的身份不仅让他可以获得足够的信息,还使得他获得了众多先进的武器和装备。小编不禁猜测,这是在为第三部中对付变得更加强大的希特勒而做准备吗?

除此之外,《德军3》和新血脉都可能会采用拥有更加强大的贴图能力的新生代id Tech引擎,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本内容由游娱FAN、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