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璎珞为啥能笑到最后,有一点娴妃至死都没参透

《延禧攻略》现已完美收官,但网播量却有增无减,网友热议仍旧持续。剧中,包衣人出身的魏璎珞为何能牢牢抓住圣心,除了与皇上的缘分,自己也颇有心计。在与皇帝相处的过程中,为了能走入皇帝的心中,魏璎珞欲擒故纵,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原因,最重要的原因也许皇帝至死都不知道,而娴妃更是无从知晓了。

皇帝后宫美女如云,她从不刻意讨好皇帝,而是想着法让皇帝注意她。因为璎珞与别的女人截然不同,皇帝因为新鲜,因为好奇就去要探究,在此过程中,皇帝陷入了璎珞的情网。皇帝之所以能把璎珞放在心里,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别的女人都顺着他,唯独璎珞是逆行而又能打动皇帝的心,这朵奇葩因为稀有被皇帝视为珍宝。

还有一个原因,皇帝宫中的女人为了将来有好的归宿,想尽一切办法争宠的目的就是将来能有一男半女。没有产子的嫔妃,都要想尽办法收养别的嫔妃的孩子来稳固自己的地位。可璎珞在这点上又是特立独行,她生了两女一子都送给了别人抚养。两个女儿送给了太后就别说了,更让人意外的是把争宠的筹码皇子都过继给了别人,自己落得个一身轻。皇帝以为璎珞是给孩子找靠山,却不知她用这个不同于常人的做法,更赢得了圣心。把皇子送给别人,就是向皇帝表明,我没有争宠之心,我的儿子更没有觊觎之心,有这两点在,皇帝如何不把璎珞放在心里,如何不把她当解语花,如何能不把她视若珍宝?

继后被打入冷宫,璎珞去看她,继后问璎珞,如何能牢牢抓住皇帝的心,自己爱了皇帝几十年到头来一场空,自己几十年都办不到的事,璎珞为何能做得那么完美。璎珞告诉她,爱要放在心里,为何要说出口让他知道。是呀,后宫中基乎所有的女人都与继后一样,把爱放嘴边,先说出来的人一开始就输了!此外,璎珞为何能笑到最后真正的原因,娴妃至死都不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