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战,关二爷只能屈尊第五,第一毫无悬念!

中国地大物博,在历史的长河中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猛人,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

Top5关羽关云长

关羽和吕布同属三国时期的猛将,虽然关羽的名声比吕布好,但是武力却略败一筹,温酒斩华雄、三英战吕布、降汉不降曹、杀颜良诛文丑、刮骨疗毒等都无不显示出关二爷的英雄气概。现在很多人都会去拜关二爷,只因为他的武力高,重义气!

Top4吕布

吕布是三国时期的第一猛将,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辕门射戟,濮阳奋威,无不展现了他弓马娴熟,膂力过人之强。他凭着这一身超凡入圣的武艺成了雄霸一方的诸侯。刘备,关羽,张飞联手攻之,却能毫发无伤,他凭着这天下无敌的身手成为当时的一方霸主,后因被曹操俘获,死于缢杀。

Top3李元霸

李元霸即李玄霸,为避讳康熙(玄烨)名,小说中改玄为元,上界大鹏金翅鸟临凡,力大无穷,所向无敌。因晋阳宫比武,力挫天宝大将军宇文成都,一战成名。后三锤击走第三条好汉裴元庆,匹马双锤,打死各路反王大将五十余员,军士不计其数。后收军回长安时,举锤骂天,死于雷雨霹雳之中。

Top2飞将军李广

李广是汉武帝时期抗击匈奴的名将,吴楚七国之乱时,李广任骁骑都尉,随太尉周亚夫反击吴楚叛军。在昌邑城下,夺取叛军军旗,立了大功,以此名声显扬,每每与匈奴交战,无不是冲锋在前,匈奴畏之,而称之为飞将军。汉武帝攻打匈奴因指派霍去病与卫青大,李广壮志难酬。后李广任前将军,因迷失道路,未能参战,终愤愧自杀。

Top1西楚霸王项羽

项羽是秦末汉初的一代猛将,气力无穷,相传能举起千斤重鼎。早年跟随叔父项梁在吴中起义反秦,一路招兵买马,声势浩大。项梁阵亡后他率军渡河救赵王歇,于巨鹿之战击破章邯、王离领导的秦军主力。秦亡后称西楚霸王,后楚汉之争项羽败给了刘邦,本来项羽可以回到江东以图东山再起,但项羽无颜见江东父老,一口气杀了汉兵几百人,大喝一声,无人敢上前,后因受重伤而挥刀自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