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天国失败,十多万的女兵全都去了哪里?真是让人不寒而栗

说到太平天国运动,我们都知道,这是在我国清朝时期的一次由农民起义所创建的农民政权,而且也是在当时来说,规模十分宏大的一场农民战争。

后来由洪秀全等人所组成的领导集团,在广西金田村所发动了反抗满清朝廷的武装起义,后来又建立了“太平天国”。而且也在1853年的时候,将南京攻下,并且改名为天京。

1864年,太平天国首都天京被曾国藩当时所领导的湘军攻陷,太平天国运动也宣告失败。

在太平天国运动中,有这样的一支女兵军队,这些女兵也全部都是自发参加的,尤其是那些从起义基地来的那些广西的女兵,这些女兵大多数都是一些下层但并不缠脚的客家劳动妇女,她们十分忠诚,而且极其顽强,所以,在战场上的她们,并不比男兵差,但是,这其中也不乏很多被逼迫进来的女兵,他们在攻占了新地之后,就会从当地挑选出来一批十分有姿色的年轻女子,将她们强行的纳入太平军的女兵队伍,而且会被安排在诸王以及其他的一些高级将领的身边,做侍女或者被纳为妻妾。

据记载,当时太平天国在最鼎盛的时候,大约拥有十多万的女兵,要知道,这可是在当时,在世界上最为庞大的一支女性军事组织了。

在太平天国运动中,一直所提倡的都是男女平等,洪秀全也曾经有说过:“所有人都是上帝的子女,人人平等。”

但是,他们却一边在制定着各种各样的清规,一边又在那里过着十分荒淫的生活。当时在离开金田的时候,洪秀全就一共有十五个妃子,仅仅一年,在他离开永安的时候,他的嫔妃就已经达到了三十六人之多,这还仅仅是说洪秀全,其他高级将领更是如此。

1864年,太平天国被清军攻陷,而后来,清军也对太平天国进行了十分大规模的“清算”,其实这些女兵当时的遭遇,我们也就可想而知了。

根据史料的记载,很多的女兵在战斗中被杀死,或者是选择了自杀,而那些没有选择自杀的,全部都成为了清军的俘虏,也就是从此刻开始,他们开启了自己地狱般的生活,所以被清军抓去的女兵,全部都成为了他们的玩物,他们可以任意的欺辱她们,还有很多会被直接凌辱而死,并且,这些清军还会对这些女兵肆意的处置,玩够了玩爽了,就直接将其杀害,真的是毫无人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