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她被炩妃利用成最悲催女配角,到死都不知恨错人

《如懿传》她成最悲惨女配角,亲手杀死最爱自己的人,到死都不知道谁才是自己真正的仇人!

芸角是田姥姥的私生女,自出生身体就一直不好,田姥姥为帮芸角治病费劲了心思,炩妃在得知田姥姥的难处之后,就一直拿药方和钱收买田姥姥

在皇后怀孕生子的时候,炩妃收买了田姥姥,最后导致如懿难产丧子,在调查中田姥姥表示这样做是因为如懿上一次生孩子的时候赏赐减半所以心中怀恨!

田姥姥把所有的事情都揽在自己的身上,在田姥姥死去不久,他的女儿芸角在炩妃的别有用心的教导下,表示:皇后是杀死田姥姥的凶手,要想报仇就要找皇后最痛的地方下手

芸角就这样来到了五阿哥府中,很快芸角就成为了五阿哥府中的一个侍妾,芸角不停的吹枕头风离间永琪和如懿之间的感情!

在两人相处中永琪是很爱芸角的,而永琪的腿疾在芸角的别有用心的照顾下越来越严重,在凌云彻下线之后,芸角向炩妃表示为了报仇很痛苦,炩妃还为芸角准备了毒药,让芸角撒在永琪的患处,不出几日就会毒气溃发而亡

最主要无人能察觉出来,最后永琪死了,而芸角在永琪死后还以死告发如懿,让皇上知道了凌云彻的死亡真相,皇上知道了原来是海兰赐死凌云彻,而如懿却让五阿哥找了风水宝地安葬凌云彻,把他的身后事办的妥妥帖帖

不过炩妃这一招真是高明,芸角不但害死了皇上最喜爱的皇子,还在临死前加深了帝后之间的误会!芸角这一生也是够悲催的,到死都不知道谁才是自己的真正仇人,还杀死了最爱自己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