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白金汉宫后面的河面上,为何常年停靠一艘战舰

秘密大概是没有的,但是这艘船能够停靠在白金汉宫的身后也是有原因的,那就是这艘船对于英有着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它是英国海军战舰的一座里程碑。这艘船的名字叫贝尔法斯特号巡洋舰,它在二战中为英国的反法西斯战争立下赫赫战功。

除了战功外,贝尔法斯特号也是一艘被幸运之神眷顾的舰船,据传,在二战末期,它曾经在海上遭遇过德国的潜艇,并且当时的贝尔法斯特号完全不知道这艘潜艇的存在,也就是说,如果当时德国潜艇对贝尔法斯特号发起攻击,那么它将不在存于世间,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德国潜艇没有对其发起攻击。

这艘巡洋舰不仅仅在英国的海域上有着卓越的战绩,在亚洲也曾“出力”,因为其曾经参与过朝鲜战争,并且也为当时的联合国军队的征战提供了较为强有力的支援。

说完这艘船的“光辉历史”,那就要说白金汉宫了,白金汉宫是英国王室的居所,并且从1761年开始,就已经被誉为女王宫了,而白金汉宫又位于泰晤士河边上,英国的传说中有许多女王与其忠诚的骑士的故事,因此,女王宫也需要一名忠诚的骑士,而这“骑士”自然就是战力强悍且有着悠久历史的的贝尔法斯特号了。

当然,也有人说贝尔法斯特号停靠在白金汉宫后其实是为了方便英国王室在遇到危险的时候逃离白金汉宫,这个说法在英国方面也承认,白金汉宫底部是有着秘密隧道的之后更是尘嚣甚上,但是,这种猜测并未得到证实,因此,我们或许可以更为单纯的去认为,它停靠于白金汉宫之后,不过是因为其在英国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