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前十一高手排名,郭靖第五,小龙女垫底

第十一,小龙女,双手互搏配合玉女心经与全真剑法,这两套武功在手,配合着使用,武功几乎堪比天下五绝了。

第十,洪七公,射雕中,洪七公能够打赢不会《九阴真经》的西毒,西毒发疯后,洪七公就不是对手了。

第九,东邪,东邪与洪七公的武功应该在伯仲之间,但是东邪的武功都是自创的,弹指神功与一灯大师的一阳指各有胜场,论悟性,东邪在五绝之首。

第八,一灯大师。拥有家传一阳指,再加上全真教的先天功,试问有几人是对手。徒弟裘千仞也可以与金轮法王大战一日一夜,更何况师傅呢?神雕末期,一灯的一阳指,能够凌空发射,可以堪比《天龙八部》中的段正明了。

第七,欧阳锋,二次华山论剑的实际天下第一,因为当时林朝英没有参加,否则欧阳锋也胜不了林朝英。

第六,林朝英,王重阳的女伴,武功被古墓派吹的神乎其神,就放在第六位吧。

第五,郭靖,神雕中的郭靖,能够将九阴真经与降龙十八掌融合为一体,武功更胜从前,与西毒欧阳锋打过一架,欧阳锋几乎不是对手。

第四,金轮法王,金轮法王学会了第十层龙象班若功,五绝中,除了杨过以外,没有人是他的对手。襄阳城大战的时候,由于杨过过于托大,差点被金轮法王给打败了。

第三,杨过,字改之。西毒欧阳锋的传人,代表武功、打狗棒法、独孤剑法、弹指神功、蛤蟆功、玉女心经、九阴真经。杨过几乎把五绝的武功都学了个遍,后来在年老的时候,终于自创了黯然销魂掌。拥有黯然销魂掌的杨过,已经可以打败金轮法王了,手持玄铁重剑的杨过,也是可以胜过金轮法王的。

第二,周伯通,老顽童的武功虽然很高,但是从不愿争强好胜,三次华山论剑的时候,黄蓉把周伯通放在了五绝之首的位置,可以肯定的说,老顽童的武功是当时的天下第一。

第一,独孤求败,外号剑魔,打遍天下无敌手,剑魔的剑法很高,几乎到了无剑的境界,杨过到了后期,最多也就独孤求败一半的功力,否则就不用使用黯然销魂掌取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