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假如日军把主力放在苏联战场会发生什么?看完别不信

二战时期,苏、德之间的战争,可以说是最为激烈的。据悉,整个二战中,苏联死亡人数高达2700万。尤其是两大卫国战争,更是被人们称为,用尸体堆积出来的战争。万幸的是,最终还是苏联取得了胜利。讲到这里,有网友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假如说,日军用所有兵力来攻击苏联的话,结果会是怎样?

其实,即使日军集中全部火力攻击苏军,最终还是无法改变其失败的命运。甚至,很有可能会加速其失败的速度。相信,许多会存在很多疑惑。接下来就由笔者给大家做个简单分析。

首先,西伯利亚被日军称为,“连鬼都待不下去的地方”。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苏联有好多地区根本无人生存。

据说,有好多地方,在冬天时,可以直接将汽油冻成油块。而日军即使可以忍受的了这种可怕的低温,但是,其所使用的汽车、坦克却“受不了”。所以,一旦日军进入苏联,即使不被冻死,也不会有太大的战斗力。

其次,石油是日军作战无法缺少的资源。但是,二战时期,中、俄除了煤炭资源丰富外,其他资源十分紧缺。所以,日军一旦选择进攻苏联,用不了多久,就要面临石油缺乏的尴尬局面。另外,再加上中、苏两国的合力攻击。最终,可能会投降的更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