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是怎么把德国拖垮的?希特勒怒骂他们是猪队友,一点不假!

二战期间,德国和苏联其实本来签订有互不侵犯条约,如果德国不主动侵犯苏联,苏联估计也和美国一样,选择袖手旁观大发战争财,但是这一招之时希特勒的拖刀计,他想要先稳住苏联,在欧洲战局基本平定了之后,就开始侵犯苏联。

其实希特勒定好的计划本来是在1941年的四月份开始进攻苏联,他不傻,他知道苏联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那就是苏联的冬天,简直就不是德国人可以忍受的,但是当希特勒作战计划都已经制定好了,就准备在四月份开战的时候,一个猪队友意大利登场了。

意大利本来就是跟在德国身后捞便宜的,德国占领法国的时候打的是闪电战,他们本就没有占到多少地方,心里不平衡,现在墨索里尼看到战无不胜的德国意图攻击苏联,他就看上了希腊这块地方。大哥吃肉我喝汤总可以吧?于是意大利对希腊就动手了,他们这边一动手德国就惨了,希腊人民抵抗特别顽强,不仅如此,英国一看希腊被侵略了,终于有了合法借口登陆希腊,在希腊把意大利军队打得节节败退。

墨索里尼没有办法了就想希特勒求救,希特勒一看十分生气,英军登陆希腊出现在了南欧,就意味着德军进攻苏联的时候侧翼就有了威胁,本来意大利只要不打希腊,英军就没有合法理由从希腊登陆,德军进攻苏联就毫无顾忌,现在意大利这么一搞,德军还得抽调出五个师团去防止英军的突袭,这就大大减弱了进攻苏联的兵力。并且德军去打希腊的英军之时,中间路过了南斯拉夫,遇上了一个叫做铁托的人,这个叫做铁托的是死死的拖住了德军的机械化兵团不止五个师团,德军在南斯拉夫陷入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把希特勒急的头发都白了,大骂意大利猪队友。只好加派兵力保护侧翼的安全。

所以,最后进攻苏联的只剩下了195个师,要是按照原来的计划,最起码有205个师要一起进攻苏联,并且进攻苏联的时间也从4月份拖到了6月份,等到侧翼基本稳定之后才进攻苏联,结果果然遇上了苏联的严冬,大批德军被冻死,导致了苏德战争的失败。最后导致了整个二战同盟国的胜利。

可见,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墨索里尼这个猪队友当得真是称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