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处罚出轨女人的残酷刑具 鞭打虐待骑木驴

中国历史上专门针对女人的刑具,遭遇木驴刑罚的女子,不死也残。辽代文物,用以对违命反抗的宫女或妓女进行惩罚。妓院的老板打妓女用的刑具。

这是中国历史上专门针对女人的刑具,将被怀疑与其他男人有染的女人四根手指置于刑具当中,大力压挤。十指连心,随着指骨的断裂声和一盆盆凉水泼醒后的反反复复,一般女人都挺不过去。

[提要]中国历史上专门针对女人的刑具,遭遇木驴刑罚的女子,不死也残。辽代文物,用以对违命反抗的宫女或妓女进行惩罚。妓院的老板打妓女用的刑具。

辽代文物,用以对违命反抗的宫女或妓女进行惩罚。

这种铁裤衩即为古代女子的贞洁带。丈夫外出时,怕妻子偷情,用这样的铁制品或铜制品锁住妻子的阴部,让其无法与别的男人发生性行为。体现了古代男性对女性的禁锢,表明女性不过是男性的财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