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有为62岁娶18岁姑娘,新婚之夜为缓解尴尬,做了这样一件事

清朝末年中国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形势,显然腐朽的封建统治是无法改变这一切的,不少中国的有志之士都提出了自己的设想,让中国变得强大起来。康有为等人就在那个时候提出了维新变法的想法,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变法让中国变成想日本、英国一样的君主立宪国家。但是维新变法却触动了慈禧的利益,在慈禧的干涉下,光绪皇帝再次惨遭囚禁,而维新派则死的死逃的逃。康有为和梁启超等人都流亡到了国外,康有为当时逃到了日本。

康有为作为一个维新派人士一直是大力提倡西方的思想的,比如说人人自由平等、男女平等等思想,但是在他的实际的生活中,他却并不是这么做的。康有为这个人纯粹就是一个流氓,他在国外的时候借着变法的名义让华人华侨募捐,但是这些钱财全都被他自己贪污了。他一辈子也不知娶了多少女子,这些女子虽然风情万种,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全都十分年轻!

康有为在日本期间娶上了一个年轻的日本姑娘,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别人自然也不能说什么。不久之后这个日本姑娘怀上了康有为的孩子,一般人这个时候高兴还来不及呢,但是康有为听了这个消息却勃然大怒,他认为自己这么大的年纪了,根本不可能让她怀上孩子,一定是自己的妻子给自己戴绿帽子了!当时康有为已经60岁了,也难怪他不相信,他的这个日本妻子对此十分伤心,最后下场也是非常的悲惨。

康有为后来终于回到了中国,他利用自己的诈骗的钱财开始购买宅子,他发现杭州西湖的风景十分不错,于是就在那里购买了一个房子。他每天都喜欢在西湖边上散步游玩,就在这个时候他邂逅了一个18岁的姑娘,他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姑娘,非要娶这个姑娘,这个时候康有为已经62岁了。姑娘自然不愿意嫁给这个老头子,但是康有为却十分狡诈,他知道当时重男轻女,而这个女孩子家里十分贫穷,便送给他们家一份厚重的聘礼。

女孩子的家里收下了聘礼就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了康有为,康有为这么大的年纪抱得美人归自然十分开心。但是他却遇见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老婆的年龄太小了,以至于康有为自己的孩子年龄都比她大,这实在是太尴尬了。康有为最后不允许比小老婆年纪大的孩子参加婚礼,这才解决了这个尴尬,真是令人苦笑不得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