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里面最赚钱的差事,皇帝妃子在他面前是透明的,毫无隐私!

宦官最普通的叫法就是太监,他有很多的名字,还叫内官、内侍等,到了明朝的时候又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伴伴”!

在东汉之前只有在娘娘身边伺候的宦官才会受宫刑,但是在皇上身边的就不用,但是发展到后来就全部需要受宫刑,在皇宫里面居住的只有皇帝是真男人!

我们看过非常多的古装戏,不论是哪朝哪代的皇宫里面都有太监,他们不男不女,因为常年生活在宫里,女人很多,所以他们就不自觉得模仿!到后来他们说话走路都很像女人!

有很多的穷人家的孩子为了赚钱养家糊口所以牺牲自己的男儿身,选择去宫里面净身做太监,这当然十分痛苦了,可是为了荣华富贵,为了让自己的家人生活下去,他们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变成太监之后他们不长胡须、没有喉结、变成了不男不女的中性人!

在皇宫里面,他们是最贪的一群人,因为身体和内心承受了极大痛苦,所以他们只能通过贪钱、金银珠宝来缓解自己内心的痛苦,只有拿到钱他们才会觉得心里有了些许安慰!

以前看过步步惊心,这是一部清宫的穿越剧,在里面若曦就很懂得讨好太监,和太监的关系很好。是啊,在宫里想要晋升快,是需要讨好他们的,尤其是皇帝身边的太监,他们常常伴在皇帝的身边,所以有时候皇帝的内心在想什么,他们是知道的,可以说皇帝在他的位置上面其实是很孤独的,要说谁比较了解他,只能是他身边的这个太监了!

皇帝身边的太监有很多的职责,比娘娘身边的太监需要负责的事情多多了!看过宫斗剧的都知道“绿头牌”,没错这个东西上面写着娘娘们的名字信息什么的,只要皇帝翻了哪个牌子就会去哪个宫里睡觉!各位娘娘们的竞争真的很激烈!太监会负责让皇上翻牌子,所以各位娘娘都会刻意讨好公公,希望他能将自己的牌子放在皇上一下就能看到的地方!所以娘娘们要与公公把关系处好!

当然公公还得记得的事情多了,我估计他需要用个笔记本来记。要记住所有娘娘的生理期,知道娘娘们什么时候可以侍寝,什么时候不可以。所以无论是皇帝也好嫔妃也罢,他们在太监的面前是没有什么隐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