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最强法宝虽在悟空身上,却不是金箍棒,网友:害惨悟空

说起《西游记》,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孙悟空,孙悟空是《西游记》中的灵魂人物,虽然说《西游记》比较完美的还原了原著,但是有很多细节还是没有原著讲的清楚,所以在《西游记》中还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的疑问。

说其《西游记》中的最强武器,大家肯定会想到的是孙悟空的金箍棒,但其实细心的人会发现,金箍棒并不是最厉害的武器,虽然孙悟空在大闹天空的时候几乎是战无不胜的,但是他也还是有对手的,不只是如来,在中间的时候,孙悟空还被太上老君打败过一次。

当时所有的神仙都没有办法,太上老君拿出了一个小圈,还说这个小圈应该能降服孙悟空,当时大家都在等着看热闹,没想到这个小圈果然顶事,一下就把孙悟空打晕了。

后来得知这个圈叫做金刚琢,它能套任何的武器,在《西游记》的五十回中太上老君的坐骑下凡成了妖怪,还偷了太上老君的金刚琢,之后孙悟空请了很多的天兵天将帮忙都不行,他们的武器都被它套走了,包括孙悟空的金箍棒,但其实孙悟空还有一样法宝没被收走。

那就是孙悟空的紧箍咒,紧箍咒也就是今天讲的《西游记》中最强大的武器,甚至连金刚琢都不是它的对手,它是如来派观音给孙悟空戴上的,在戴上之前,如来说了一番话,他说“他若不伏使唤,可将此箍儿与他戴在头上,自然见肉生根。各依所用的咒语念一念,眼胀头痛,脑门皆裂,管教他入我门来。”所以说这个东西是长在孙悟空头上了。

瞬间觉得悟空好可怜,怪不得在念咒语的时候会那么难受,网友都表示这个东西简直是害惨悟空,大家觉得紧箍咒厉害吗?你们觉得《西游记》中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大家对《西游记》最强法宝虽在悟空身上,却不是金箍棒,网友:害惨悟空有什么其他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